PCPOP首页   /    手机   /    应用
完美角度入镜 美女示范手机自拍全教程
1/40
随着手机摄像头的无限提升,越来越多的朋友爱上了自拍,而如何拍出最美的照片也是很多朋友挠头的困扰。 尤其是很多MM平时都会纳闷别人的照片为何个个皮肤白皙,唇红齿白,貌美如仙。而看看自己说实在长得也不差,可拍出来的照片总比不上别人漂亮。其实,自拍也是一门很有技巧的学问。 下面我就邀请一位美女同事为大家亲身示范一下如何才能利用手机拍出最美的照片,喜欢自拍的朋友一定要好好收藏!~
2/40
1.各位MM在自拍时首先要了解自己本身的优点与缺点各是什么,因为每个人都不是完美的,所以在自拍时一定要找到合适的角度才能拍出最好看的照片; 2.既然是自拍,动作就不要太过拘泥,偶尔一两张夸张的表情或许可以拍出意想不到的美感; 3.充分利用身边的小道具,一件精美的饰品或随手可得的小物件都可以改变你照片的整体风格; 4.注意光线角度,背光拍的照片永远都是黑的,而在拍照时适当的拍一些爽肤水也能令皮肤看起来更为通透圆润; 5.一次性连续拍摄几张照片,不但可以从中选择最好看的一张,更可以大幅度增长自拍经验值。 6.自拍就自拍,其实是很简单的一件事,更为随意的拍摄手法才是展现生活本身魅力的最好方式。
3/40
对于很多没有前置摄像头的手机来说自拍确实让人感觉不太好控制,但是这个问题仅需一面镜子便可轻松解决。
4/40
对于脸盘稍微大一些的女孩,头发无疑是最好利用的道具,稍微调整一下即可挡住胖胖的脸蛋。
5/40
眼睛的大小对于整体的美观程度非常重要,而且美瞳不但可以放大眼睛,略带颜色的美瞳还可以使眼睛看起来更水灵。
6/40
手机应用大家肯定都非常熟悉了,一款好用的软件可以直接弥补拍照技巧的不足。当然,使用其他后期图片处理软件也可以达到相同的效果。
7/40
合适的角度是照片好坏的关键要素,下面给大家一些实际的例子。 *因为我的右脸拍起来比较不好看,所以我会以左脸的方式自拍。 *因为我的BabyFace拍起来比较不好看,所以我会以微笑或俯拍或侧脸的方式自拍。 *因为我的圆脸拍起来比较不好看,所以我会以微微低头或是侧脸或稍为嘟嘴侧拍_的方式自拍。 *因为我的正面脸拍起来比较不好看,所以我通常会以侧脸45?或从额头高度的地方往下拍的方式自拍。 *因为我的俯拍拍起来比较不好看,所以我会以平拍或斜角的方式自拍。 *因为我的嘴巴拍起来比较不好看,所以我都会以露牙齿的方式自拍。 *因为我的脸拍起来比较不好看,所以我会以从上往下的方式自拍。
8/40
这里所说的“12580”并非中国移动的信息服务平台,而是自拍达人们都懂的自拍基础造型。本页为“1”的具体表现。
9/40
这里所说的“12580”并非中国移动的信息服务平台,而是自拍达人们都懂的自拍基础造型。本页为“2”的具体表现。
10/40
这里所说的“12580”并非中国移动的信息服务平台,而是自拍达人们都懂的自拍基础造型。本页为“5”的具体表现。
11/40
这里所说的“12580”并非中国移动的信息服务平台,而是自拍达人们都懂的自拍基础造型。本页为“8”的具体表现。
12/40
这里所说的“12580”并非中国移动的信息服务平台,而是自拍达人们都懂的自拍基础造型。本页为“0”的具体表现。
13/40
学习猫咪的造型或许来自日本,这种可爱的表情非常适合学生MM或清新可爱型女孩。
14/40
单独的胜利手势看起来其实挺“二”,但摆在合适的位置反而能突出萌系美女的优势。
15/40
嘟起小嘴是各位男人都无法抵抗的表情,再大的火气也被浇灭了。
16/40
挤眉弄眼除了可以体现出女孩妩媚的一面,同样可以显现出顽皮可爱的一面。
17/40
适当的捂一下嘴,也能表现出俏皮的一面。
18/40
合适的利用头发除了可以挡脸以外,也可以来表现女孩性感妩媚的样子。
19/40
合适的环境配合一杯红酒绝对能体现出妩媚撩人的感觉。
20/40
OL的经典造型基本可以说是性感的代名词。
21/40
不论耳机大小,只要表情够放松,就都能体现出女孩儿甜美文静的一面。
22/40
一本好书不论对谁来说都能带来安逸的心情。
23/40
这部分实在写不出教程,照片供大家自行效仿,悟性高者定能掌握其中要领。
24/40
这部分实在写不出教程,照片供大家自行效仿,悟性高者定能掌握其中要领。
25/40
这部分实在写不出教程,照片供大家自行效仿,悟性高者定能掌握其中要领。
26/40
这部分实在写不出教程,照片供大家自行效仿,悟性高者定能掌握其中要领。
27/40
这部分实在写不出教程,照片供大家自行效仿,悟性高者定能掌握其中要领。
28/40
这部分实在写不出教程,照片供大家自行效仿,悟性高者定能掌握其中要领。
29/40
这部分实在写不出教程,照片供大家自行效仿,悟性高者定能掌握其中要领。
30/40
经典LOMO特效实拍。
31/40
日系风格特效实拍。
32/40
效果增强特效实拍。
33/40
复古特效实拍。
34/40
流光溢彩特效实拍。
35/40
梦幻特效实拍。
36/40
黑白特效实拍。
37/40
魔法美肤特效实拍。
38/40
脱色拍照效果。
39/40
移轴拍照效果。
40/40
鸣谢美女出镜。

大家都在看

Redmi Turbo 3哈利·波特版图赏 无处不在的魔法氛围感不仅防水还超级耐用的轻薄手机 OPPO A3 Pro外观图赏全球首款哈利波特平板 Redmi Pad Pro联名款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