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新闻
屌丝变身高富帅!新iPad远控爽玩暗黑3
1/14
当暗黑破坏神III打响上线的节奏,还有多少少年能对这款游戏Hold住?暴雪的游戏对于玩家来说那都是精品,在国内外众多还在疯狂练级的时候,一位屌丝却在自己的家里用新iPad远程操控玩起了Diablo III,下面就让我们看看这位屌丝是如何用新iPad逆袭Diablo III的吧! 相关阅读:《iPad远程操控!实战“魔兽世界”体验
2/14
当Diablo III发布后,你就会发现自己身边的同事开始每天按时上下班了。笔者身边的这位屌丝就是如此,工作完事了马上回家开启Diablo III大业。
3/14
这位屌丝编辑仅仅用了几天,Diablo III就已经用相当不错的速度升至51级了。虽然算不上高端,但这份对于游戏的热忱想必很多同学都能了解。
4/14
游戏中的屌丝总是那么精神集中,销魂的跑位以及风骚的操作技巧自然是必不可少的了。
5/14
不过还有个问题让屌丝非常头疼。每天上下班都要对着电脑,从早坐到晚全身酸疼,虽然游戏带来了快感,但长此以往身体容易吃不消。
6/14
记得iPad有远程操控软件Splashtop,或许它能让屌丝用更舒服的方式来玩Diablo III。话说30块钱的售价咬咬牙还是能接受的,所以屌丝还是建议各位放弃盗版改用正版吧!
7/14
iPad下载了Splashtop软件,同时PC端(笔记本或台式机)也得下载相应的对接软件Splashtop Remote和Splashtop Remote Clinent才能实现。至于设置方面并不是很麻烦,主要就是通过这两款软件得知电脑的IP地址和与iPad连接的方法。
8/14
如果你的PC端设置完成了,那么在iPad上刷新Splashtop就应该能显示可供连接的电脑了。当然,如果可供连接的选项是灰色的话,那就说明设置有问题,或者是网络有问题。 PS:PC和iPad需处于同一WiFi环境下,说白了就是必须都用WiFi。
9/14
如果正常的话,那么在你点击连接几秒钟后,PC和iPad的屏幕就已经同步显示了。这时如果你操作iPad的屏幕PC的显示器也会同步显示,反之如果你操作PC的话,那么iPad也会同步显示,这样远程操控就已经成功实现了。
10/14
用iPad进入Diablo III简单的测试了下游戏连接的可行性,当画面成功显示的那一刻,屌丝同学已经High到不行了。
11/14
首先我们在电脑旁边简单的测试了下用iPad远程操控PC的可玩性。可能屌丝的网络环境比较好,所以体验中并未出现任何的卡顿现象,可玩性还是相当不错的,不过Diablo III的操作本就比较简单也是主要原因。
12/14
屌丝成功实现用iPad远程操控玩Diablo III,这不已经躺在床上开始体验了。话说暗黑3这款游戏的操控操控比较简单,需要用到的多为左键和技能按键,所以用iPad操控还是相当不错的。
13/14
话说暗黑3这款游戏的操控操控比较简单,需要用到的多为左键和技能按键,所以用iPad操控还是相当不错的。
14/14
用iPad远程操控玩Diablo III最大的好处在于,只要你处于同一WiFi网络环境下,那么无论你在厕所、卧室还是随便一个角落都可以玩游戏,再也不必每天对着电脑如坐针毡了,可以用更多体位以及舒服的姿势玩Diablo III。 另外,Splashtop软件也是有不足之处的。首先这款软件不能实现不同网络点对点连接,也就是说只能在WiFi下才能实现连接。另外,对于操作较多的游戏来说,Splashtop软件就相当不好用了,如果呼出键盘,那么键盘会覆盖半个屏幕,而且操控感觉相当差。所以用Splashtop软件来实现,远程操控Diablo III这款操作不算繁琐的游戏,可行性还是相当高的。不过用iPad玩Diablo III肯定要比用PC玩效果差很多,毕竟没有键盘和鼠标的配合。

大家都在看

支持55dB深海降噪还有Hi-Fi级音质表现 vivo TWS 4耳机上手小米SU7同款配色 小米14限量定制色熔岩橙图赏竟然如此轻薄!折叠屏新旗舰 vivo X Fold3 Pro外观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