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评测
抢先体验奢侈键盘 Ducky龙年纪念青轴
1/23
Ducky一向是键盘发烧友倍加追捧的品牌,他们调校机械键盘手感已经达到了炉火纯青的境界,再加上外观新潮做工精美,积累了不少口碑。除了常规产品为他们每年还会发布一款限量版产品,以当年生肖命名比如去年是兔年纪念版,今年则是我们今天要介绍的龙年纪念版,分到中国大陆只有数百支,尽管价格不菲,但由于其独特的纪念意义货源依旧紧俏。
2/23
3/23
4/23
要不怎么说包装盒就好几十块呢!精致是非常重要的,毕竟是全球限量版键盘,精益求精。
5/23
6/23
刚才我们说了FGHJ这几个按键变成了2012字样,实际上功能没变,因为是针对高端玩家所以适当变换几个字符也不会影响使用。
7/23
在USB下可实现全键位无冲突,当然也可以设置成8键无冲突模式,全凭自己需要。
8/23
走线槽的意义在于你可以选择线材从中间或者左右出来,方便键盘摆放在各个位置。不过我们也发现了一点小问题,左右两边的固定卡扣会将线材磨破,不知道是卡扣太过锋利还是线材外皮太脆弱,希望改进。
9/23
来自德国Cherry的青轴,两段手感,非常清脆的触感,酷似开关弹片一般。是所有Cherry轴承中最力度最轻柔声音最清脆的,下压2.4mm才可触发,打字节奏感十足,但是声音较大,压力克数为60g,宛如春天般生机盎然。
10/23
11/23
除了轴承是外,上面的灯也是进口的,帝王蓝灯光富有神秘气息,既然是纪念版产品也就不用考虑成本因素,什么都用最好的。
12/23
13/23
14/23
15/23
16/23
龙年纪念版不只是一支具备纪念意义的键盘在灯光控制上有着明显进步。同时集合了走马灯/灯光模式录入/呼吸渐变等等多种模式,而且保持了稳定与长寿。关于灯光控制目前做的最好的恐怕就是它了,技术实力可见一斑。
17/23
下面我们一起看看这支键盘里面的样子。
18/23
Ducky不仅精致,其手感调校在业内及其出名,除了钢板外,他们还在键帽背壳等多处调校,以达到最绝妙手感。
19/23
20/23
由于空格按键尺寸太长,一般情况下采用力度稍大的轴承,比如白轴或者绿轴。龙年纪念版则使用了绿轴。同样是两端式触感,力度略微重一些,感觉声音也沉重一点。
21/23
来自合泰电子8位微控制芯片HT82K94E,专门为高端键盘制作的芯片,满足USB和PS2两种模式。
22/23
从PCB板看产品,干净整洁,做工仔细,细节部分处理很赞。
23/23
Ducky键盘外观基本上被限定在这个经典的模式里,也就是说我们很难看到诸如海盗船K90那样第一眼就吸引人的产品。不过优秀的产品是需要慢慢体味的,越琢磨越有味道。而龙年纪念版键盘就是这样一款,从包装到每一个细节,无不体现着至臻工艺。尤其是灯光控制能力有了长足进步,使它们在碰撞激烈的机械键盘行业中更具竞争优势。尽管它的售价接近四位数,但确实是一支不可多得的精品。该产品预计本月上市,有兴趣的朋友还得抓紧,毕竟数量不多。

大家都在看

6000mAh大电池与超薄机身兼具 iQOO Z9 Turbo外观图赏OPPO K12图赏:外观精美典雅 设计不输旗舰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