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POP首页   /    音频   /    应用
数码杂货 关于睡觉那些事之蓝牙音箱
1/3
如果你的床头空间不够大的话,那么眼下这款DOSS阿萨特正好能够满足你的需求,支持当下最为通用的蓝牙协议的它,即使你没有昂贵的iPhone4也能够轻易的遥控它发出美妙的天籁之声,足够满足你睡前听一小会儿音乐的小小需求。
2/3
虽然没有昂贵的价格,但是没人可以否认它的精致与细腻,摆在床头的它不仅仅是一个音箱还是一个有趣的装饰品,依靠USB充电的它你可以随时为其找到持续不断的能源。
3/3
虽然它的声音没有那些昂贵的桌面音箱出众,但是考虑到它精巧的外形,有趣的设计,以及并不昂贵的价格,或许单纯的音质已经不是它最为重要的卖点了。

大家都在看

支持55dB深海降噪还有Hi-Fi级音质表现 vivo TWS 4耳机上手小米SU7同款配色 小米14限量定制色熔岩橙图赏竟然如此轻薄!折叠屏新旗舰 vivo X Fold3 Pro外观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