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新闻
全荧光绿背灯 黑锋利剑键盘官方图赏
1/7
萤火虫在黑夜中发出的绿光,是照亮黑暗最美妙的颜色。极智全新发布黑锋利剑发光键盘,这款拥有轻柔绿光的产品在开启绿光下将有怎么样的效果?
2/7
极智黑锋利剑发光键盘,拥有荧光绿背光灯设计,轻柔舒适。
3/7
由于表面使用了更出色的UV工艺,因此拥有远超行业标准的超强耐磨特性,确保长时间使用不掉漆。
4/7
经过特殊的多重纹路设计,黑锋利剑层次感更高,手感更上乘。
5/7
通过人体工学研发,黑锋利剑的敲击感力度适中。绝不拖泥带水的回弹,可有效减少手指长时间操作的疲劳感,无论游戏、办公,只要用上一次,便会爱上这卓越的击感!
6/7
简约大方的现代感设计,外形风格硬朗不冗余,线条流畅棱角鲜明。
7/7
来自极智的官方图片赏析,黑锋利剑是目前最具性价比的背光键盘,采用独特的荧光绿背光灯,键帽镂空透明设计,颜色柔和字母清晰。

大家都在看

6000mAh大电池与超薄机身兼具 iQOO Z9 Turbo外观图赏OPPO K12图赏:外观精美典雅 设计不输旗舰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