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评测
RK3066方案!普耐尔MOMO11极速版开箱
1/12
普耐尔旗下最新旗舰机型-MOMO11极速版已经到达泡泡网评测室。MOMO11极速版采用了最新的瑞芯微双核RK3066方案,最高主频可达1.6GHz,同时它还搭载了四核心Mali-400 MP GPU,性能达到了前所未有的强悍!
2/12
普耐尔的包装一直都很招人喜欢,超薄的包装风格绝对不输给苹果,不过这么薄的盒子也导致充电器需要单独再包装了。
3/12
普耐尔MOMO11极速版正面采用了9.7英寸IPS屏幕,分辨率为1024?768,与iPad/iPad 2处于同一水平,屏幕材质为纯平IPS,最多支持10点多点触控,屏幕体验一流。
4/12
MOMO11极速版背面元素十分丰富,有对称式设计的扬声器、后置摄像头、钢琴烤漆材质的Wifi通信天线。
5/12
OMO11极速版有着机器妖娆的侧面腰线,机身最薄处为12mm,机身重516克。MOMO11极速版采用了瑞芯微RK3066双核架构,用安兔兔跑分赫然达到了7998,欲知RK3066性能潜力如何,请继续关注我们后续的评测。
6/12
前置30万像素摄像头
7/12
机身右侧按键接口一览,设计的非常密集有没有
8/12
机身顶部还设有三个按键
9/12
背置200万像素摄像头
10/12
背置扬声器,在机身背部是对称设计的
11/12
配件一览:充电器、micro-USB数据线、OTG数据线、擦机布、说明书、保修卡
12/12
普耐尔MOMO11的静态体验到这就告一段落了,后续我们会推出相关评测,同时我们也会对瑞芯微RK3066做出更详尽的测试报告,千万不要错过啊。

大家都在看

支持55dB深海降噪还有Hi-Fi级音质表现 vivo TWS 4耳机上手竟然如此轻薄!折叠屏新旗舰 vivo X Fold3 Pro外观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