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应用
七彩虹CT971飞空!美女平板夏日游园记
1/13
轻薄一直是目前平板电脑市场主打的概念,而七彩虹CT971作为一款HiFi级的音频个平板,也是非常注重轻薄概念的。用传统的尺子 电子称测量则显得太过Out了,正巧我们有幸请到一位美女一同游园,那么就让我们看看美女与这款轻薄平板能够擦出怎样的火花吧!
2/13
CT971平板 气球,有点飞屋环游记的味道。
3/13
美女怀抱CT971畅享唯美音质。
4/13
HiFi级平板电脑你想不想拥有一部呢?
5/13
电子秤什么的弱爆了,虽然能显示数值,但给用户带来的体验并不直观。而美女则用另类的方法,少量的氢气球就能与七彩虹CT971一同升空,这样能让用户更直观的诠释CT971轻薄的机身。
6/13
七彩虹CT971虽然9.7英寸屏幕设计,但568克轻薄的机身重量,即使是单手携带也不会累。
7/13
闲暇之余,美女坐在翠绿的草地上放松心情享受音乐。
8/13
平板、美女、气球交织成的一幕。
9/13
CT971轻薄的机身设计,即使长时间放在腿上使用都不会难受,而且也不会出现机身发热现象。
10/13
平板搭配上耳机,尽情享受下午的阳光与音乐。
11/13
美女在认真倾听CT971音频平板唯美的音乐。
12/13
放飞心情,享受音乐,享受七彩虹CT971。
13/13
一直以来轻薄的概念难以让用户有最直观的感受,而这次七彩虹CT971采用的比较特殊的方法,让读者更直观的了解到568克重的CT971平板到底是什么概念,希望您会喜欢。

大家都在看

支持55dB深海降噪还有Hi-Fi级音质表现 vivo TWS 4耳机上手竟然如此轻薄!折叠屏新旗舰 vivo X Fold3 Pro外观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