纤薄红色魅影 90后OL大秀富士通U772
1/10
富士通LIFEBOOK U772超极本是目前最轻最薄的14英寸超极本之一,同时也是目前安全级别最高的超极本。其采用日本原厂研发制造,拒绝代工,从根源上确保每一台产品的精益求精;配备一体式金属机身、生物指纹识别、硬盘防震、硬盘加密、BIOS加密等等安全防护措施,最大程度确保数据安全;配以Intel博锐技术,支持远程诊断修复,大幅提升产品可靠性。 接下来就通过一组模特儿展示,让我们共睹富士通U772超极本风采。
2/10
富士通U772超极本秉承了"匠"设计理念,极窄边框设计让这台13英寸超极本成功吞下了14英寸屏幕,其机身最薄处仅为9mm,重量仅为1.38公斤,轻于大部分机型。
3/10
富士通U772拥有14英寸屏幕,防眩光的设计让它在户外也能使用。
4/10
富士通U772超极本拥有最大9.1小时的续航能力,1小时可充电80%%,您可以随意拔掉U772的电源,带出去使用,而不必担心电池没电。
5/10
硬件方面,富士通U772超极本内置第三代智能酷睿i7超低电压双核处理器,动力澎湃。
6/10
接口方面,富士通U772自带两个USB3.0以及一个USB2.0,带网口转换器。此外,该机还是目前唯一一款支持扩展坞的超极本机型,通过扩展坞,U772还可以再添4个USB3.0,并可以通过DP接口进行多屏显示输出,提高办公效率。
7/10
富士通U772超极本外观简洁大方,尤其是这个红色机身,洋溢着热情与大气,拿出去见客户倍儿有面子。
8/10
9/10
10/10
最后,富士通U772还支持DTS Boost专业音效技术,闲暇之余听听音乐还是非常惬意的。

大家都在看

支持55dB深海降噪还有Hi-Fi级音质表现 vivo TWS 4耳机上手竟然如此轻薄!折叠屏新旗舰 vivo X Fold3 Pro外观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