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POP首页   /    显卡   /    评测
老平台的春天!游戏玩家显卡升级实战
1/14
如果说游戏PC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优势所在,那么游戏玩家就是撑起这份市场不可或缺的力量所在,不过在PC上玩游戏是一回事,玩爽又是另一回事了,目前PC游戏对显卡的要求越来越高,而对CPU的依赖却几乎没怎么变过,因此多数玩家在选择升级的时候首先会考虑升级显卡。 一块P55主板 i5 750这样“年迈”的组合,在应付目前几乎所有游戏的时候都显得没有压力,而显卡则不同,2年前的显卡遇到目前的大型游戏的时候已经心有余而力不足了。 怎样让老平台焕发青春呢?今天笔者就带大家来看一下我们一味游戏玩家怎么做的。
2/14
作为一个游戏爱好者,面对日新月异的游戏需求更新,压力山大。2011年年初,为了能更好的体验《孤岛危机2》,咬咬牙买了当时还算顶尖的GeForce GTX 480。当时心里可美了,至少玩游戏不用在憋屈的降低特效来满足流畅度,想怎么玩怎么玩,想怎么开特效怎么开特效,特别爽。
3/14
近两年的时间都没换过显卡,一张GeForce GTX 480挺了这么长的时间,我也算是游戏玩家中的奇葩了吧。
4/14
对显卡稍有了解的玩家都知道这块显卡发热不小,尽管我经常清灰换硅脂,依旧不济。同时考虑到这款卡的性能基本已经发挥到极限了,是时候退位让贤了。
5/14
主板同样陪伴了我很多年,也算是元老了。配合我的i5 750 OC至4.2GHz,坚挺的伴随我的征战之旅,如今换显卡了,也算是给它一个交代吧......lol
6/14
如今陷入了难题,要换显卡选什么呢?纵观目前的市场,两极分化太严重,纠结了好久,得出一个结论:必须功耗低!(你懂的.......)
7/14
根据前面定下的标准和原则,淘宝搜了一下,很好,GeForce GTX 660 Ti,就它吧。原因嘛,28nm制程,发热小,性能不错。
8/14
关于这张显卡的性能、参数之类的,这里就不再赘述,有兴趣的读者请产看我们的评测,链接在下方文字部分。
9/14
再来个合照吧,三风扇,霸气的散热器,这下终于放心了。
10/14
在被换掉之前,留个遗照吧,你走好......(其实我还是想吐槽这灰尘)
11/14
话不多说,直接上机了,安装过程非常简单,插上拧几颗螺丝就好,记得插上双6pin供电口,不然点不亮哦。
12/14
确定线都接好之后,上盖完工!好了,这下卡算是换完了,那就例行公事跑个游戏测试一下吧。
13/14
桌子有点乱,勿喷谢谢,宅男大概、可能、也许都这样吧!=,=
14/14
这就是测试成绩了,个人觉得很满意,没遗憾了。 编辑评语: 看完之后你是否也想给爱机升级了呢?有打算的朋友可以行动了。

大家都在看

6000mAh大电池与超薄机身兼具 iQOO Z9 Turbo外观图赏OPPO K12图赏:外观精美典雅 设计不输旗舰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