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POP首页   /    Lcd   /    评测
不言而喻的美!LG 27吋广视角3D图赏
1/11
如今市场主流的3D显示技术大致上可分为两类,一种是主动快门式,一种是偏光不闪式。两者各有千秋,而今天送到泡泡网评测中心的LG D2792P则为后者,也就是LG的Cinema偏光不闪式3D技术,这种技术的优点就是在3D显示时不会感觉到疲劳,而且不闪式3D的眼镜不用充电,重量也更为轻便,价格方面也更深入民众。 不过在今天的文章里,编辑显然不是要说它的3D技术。而是先从外观方面对LG D2792P这款27吋液晶做个开箱,究其原因,很简单,因为LG D2792P有着不言而喻的美!(评测文章本周稍后放出)
2/11
从LG D2792P的包装箱上不难看出产品的基本特点: 无边硬屏、不闪式3D、IPS硬屏、3D效果模式、3D景深控制、2D转3D、双显游戏、超级分辨率。 不仅仅是丰富的产品特点,包装箱上还有400售后热线电话,非常醒目的位置提醒用户如果需要帮助,则会及时响应。
3/11
LG D2792P的附件部分,除了各家都有的保修证和产品说明书以外,还有一张屏幕清洁布,一根Dual-Link DVI线,一个外置电源适配器,以及两副Cinema偏光不闪式3D眼镜。
4/11
LG D2792P拆开包装以后,除了附件部分以外,底座也是和机身分离的。底座采用了金属工艺,切割角度也非常立体时尚。
5/11
除了刚才介绍的附件部分和底座外,也就是LG D2792P的屏幕了。不过在组装到底座之前,平放屏幕时看到了显示器的LED指示灯。这里要说明的是,LG D2792P的电源指示灯并非电源开关,因为这款液晶的按键和电源开关都是触控式设计,而底部的指示灯告别了传统的物理点击风格。由于产品的OSD功能较多,指示灯的亮度还可以调节,当然也能降到0。
6/11
前面介绍附件部分曾有图中右下角的小东东,开始编辑还好奇它干嘛的?其实就是显示器的理线夹。而上面的接口部分,除了外置电源插孔以外,还有耳机接口,VGA、DVI、HDMI接口。
7/11
LG D2792P是一款27吋IPS广视角3D液晶,对于显示器看3D时尺寸需要更大,这款液晶足以应付。金属拉丝底座和边框,很有电视的风格,还有仅为1cm的边框。尊贵气质一览无遗,LG D2792P外形彰显大气。
8/11
LG D2792P的正面边框为内置方式,宽度不足1公分,如此纤薄的边框设计在看大屏3D视频时更能凸显其显示效果。
9/11
LG D2792P的OSD按键和电源指示开关都位于下边框右侧,它们都采用流行的时尚触控设计。前面已经提到电源指示灯也是触控型,具体在使用时,无需看边框,只要看屏幕点亮后的菜单就能保证你不会按错触控按键,还是非常以人为本的。“FUNC”按键是LG液晶显示器的惯有功能,而一键2D转3D也非常方便,还能调节适应个人需求的景深效果。
10/11
LG D2792P的背部为精致的烤漆点缀,品牌标志下方有一排整齐的散热格栅。机身背部看起来非常端庄,颇有大家风范,如果说外观也有养眼,那它必数一号。
11/11
LG D2792P机身不仅有着宽度不足1cm的内置边框,产品的侧面一样非常纤薄,这与其采用了LED背光和外置电源不无关系。 然而这并不是重点,LG D2792P的机身做工,以及产品大气尊贵的设计风格,才是LG这款旗舰广视角3D给人的第一感觉。

大家都在看

支持55dB深海降噪还有Hi-Fi级音质表现 vivo TWS 4耳机上手小米SU7同款配色 小米14限量定制色熔岩橙图赏竟然如此轻薄!折叠屏新旗舰 vivo X Fold3 Pro外观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