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新闻
鸟叔助阵!直击全美音乐大奖颁奖现场
1/21
周日晚间第四十届全美音乐大奖在洛杉矶的诺基亚剧院举办,红毯明星包括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贾斯丁-比伯,以及因一首《江南Style》红遍全球的PSY等。 穿着保守、没有风格怎么能在时尚圈Hold住全场?正是这个道理,今年的红毯再次惊爆众人眼球,疯狂的服装,疯狂的假发,还有疯狂的配饰…… 红毯亮相后,就到了嘉宾现场表演的时刻,而后是颁奖仪式,今年的“年度最佳艺人”由贾斯丁-比伯获得,“年度最佳乐队”则有Moon 5获得。 欲知全美音乐大奖现场情况,不妨浏览下面的图片:
2/21
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获得“最佳乡村女艺术家”大奖,一席漂亮的米色迷你裙装,配以金色装饰,整齐的刘海,看上去清新脱俗。
3/21
但很快她就换上了维多利亚时代风格的华服,头发也披散了下来,即将表演的曲目是《Trouble(I Knew You Were Trouble)》。
4/21
尽管穿着紧身胸衣,但仍能表现的挥洒自如,这就是全美音乐大奖上的泰勒-斯威夫特。
5/21
Ke$ha,一件镂空花边的米色小短裙,看上去简单、清新。
6/21
登上舞台,一席黄金连身战衣令小清新风格急转,活脱电影或游戏中的女战士。Ke$ha表演的是热门单曲《Tik Tok》。
7/21
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Christina Aguilera),身着Pamella Roland紫色条纹装饰礼服亮相。
8/21
舞台上的她换上了具有和服风格的粉色服装。
9/21
很快,粉红色的装饰卸下,一身闪耀“星”光的连身战服出现,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现场表演非常投入。
10/21
Nicki Minaj,在表演前,先以一身明黄色长裙和金色假发走过红毯。
11/21
少顷,便以一身黑色小打扮,及爆炸头式,与穿着红色皮裤的“年度最佳艺人”贾斯丁-比伯共同表演。
12/21
此后,Nicki Minaj再度上台,以粉红色假发配以白色服饰,演绎了冬季仙境主题的歌曲。
13/21
那一夜,Nicki Minaj获得了两个奖项,而再次上台领奖的时候,她又换了一席性感的黑色透视裙装,并配以金色的假发。
14/21
Pitbull与衣着性感的舞蹈演员。
15/21
穿长裙的酷姐P!nk。此后她表演了一首《Try》。
16/21
Gwen Stefani穿着晚礼风格的西装,与No Doubt一起走上红毯。
17/21
仅仅换了一件外套,就登台献唱,但风格俨然与红毯时候不同。
18/21
PSY,因《江南Style》红遍全球的鸟叔,闪亮的裤子,和“松垮”搭在脖子上的领结,还有经典的拍照手势“V”,这就是全美音乐大奖红毯上,鸟叔的潮范儿。
19/21
与鸟叔搭档表演的MC Hammer。
20/21
有所疑惑吗?这就是他想让听者去做的——SCREAM SHOUT——嗨起来吧。
21/21
Cyndi Lauper,她到底穿了些什么?笔者表示:看不懂。o(╯□╰)o 【图片均来自BusinessInsider】

大家都在看

OPPO K12图赏:外观精美典雅 设计不输旗舰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