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POP首页   /    音频   /    新闻
云端聆听神曲!QQ音乐发布会现场报道
1/21
11月29日下午,QQ音乐发布会在北京竞园艺术中心隆重成功举办。发布会现场特邀合作伙伴SONOS无线音响、天龙音响以及B&O音响,并分别建立临时展区,展示部分音响产品。除此之外,现场还特邀古典音乐家朗朗以及原创音乐人曲婉婷等音乐明星助阵发布会,为现场观众带来一场场精彩的表演。接下来,就跟小编一起到现场看看吧!
2/21
SONOS音响在现场的临时展区,模拟厨房和客厅的家居环境,为参会观众们做最真实的器材演示。
3/21
模拟厨房的环境,蛋糕是不是很漂亮呢?以至于大家都不舍得去吃一块。
4/21
模拟客厅的环境,将两款PLAY3音响与SONOS的新款低音炮组合成2.1音乐系统,现场试听效果非常震撼。
5/21
模拟厨房环境中的PLAY3音响,不仅可以横卧摆放,也可以竖立摆放,随心所欲。
6/21
白色款式的PLAY5音响,体积更大些,外观与PLAY3有些相似之处。
7/21
PLAY5背板的接口面板,不仅提供电源接口,还提供两个RJ45网口,每一款SONOS音响几乎都是采用WiFi进行音乐播放的,整套音响与操控软件构成一套智能无线家居音响系统。
8/21
这款低音炮的外观与传统款式差异较大,但其低频效果更为出色,采用SONOS的最新技术,有效降低箱体共振现象的产生,以提供给用户最纯正最干净的低频声音。
9/21
低音炮中央镂空的部分,两个喇叭相对设计,当低音炮工作的时候,两个喇叭同时振动,并将彼此发出的声波叠加,以提升增强低频效果。
10/21
在发布会现场,除了无线音响SONOS之外,我们还看到了来自日本的天龙音响以及来自丹麦的B&O音响。
11/21
天龙的多媒体苹果音响,圆圆的很是可爱,有白色也有黑色,我们可以根据个人的家居环境进行选择。
12/21
天龙的头戴式耳机,包装盒未开,仅作为展示使用,旁边的展台有真机提供试用。
13/21
天龙的便携耳塞,质量很轻,质地柔软,佩戴舒适,外观时尚,适合出街使用。
14/21
天龙的头戴耳机,耳机架很好看,仿真人头设计,耳机也很漂亮,佩戴舒适。
15/21
同一展台的另一款头戴式耳机,黑色款,佩戴也很舒适,外观时尚又精美。
16/21
天龙展区的最边上摆着一个酷似接收电视信号的大锅似的音响,仔细近观,原来是B&O的,从外观真是看不出来,外观确实有些雷人。
17/21
虽然这款B&O音响的外观有些雷人,但其音量调节的方式倒是很有意思,直接将手放在音响的顶部,左右滑动即可调节音量大小,方便快捷,很有意思。
18/21
发布会现场除了展示与QQ音乐合作的音响产品之外,还特别邀请到一些知名的音乐人助阵发布会。曲婉婷等歌手现场共同演唱一首精彩的歌曲,让整个发布会气氛高涨。
19/21
古典音乐家朗朗也受邀参与发布会,并登台讲话。
20/21
发布会现场解析QPLAY应用的一些特色之处。
21/21
SONOS音响的中国区执行董事Trung Mai登台讲话,整个发布会也临近尾声,希望QQ音乐的操控越来越加人性化,同时为我们带来更多更好的音乐,也希望其合作伙伴SONOS音响在未来推出更好的音乐系统。

大家都在看

6000mAh大电池与超薄机身兼具 iQOO Z9 Turbo外观图赏OPPO K12图赏:外观精美典雅 设计不输旗舰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