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POP首页   /    手机   /    配件
Targus泰格斯iPhone 5保护壳实拍图赏
1/46
iPhone 5配件战争即可爆发,美国著名笔记本电脑配件及电脑包领导品牌Targus/泰格斯发布iPhone 5保护类全系列,其中有压纹复合保护壳、滑扣复合保护壳、翻盖立式保护套、票卡随行保护套四种。首先,我们从压纹复合保护壳开始,看看这款保护壳到底有什么与众不同的特色。
2/46
(一)滑扣复合保护壳,英文全名为Targus iPhone 5 Slider,口号是“掀开、滑入,就那么简单”。
3/46
主要采用聚碳酸酯PC TPU混制而成,表面有拉丝立体纹路,手感或质感都极佳,增添个人不凡品味。
4/46
Slider/滑扣复合保护壳,背面的拉丝做工精致严谨,使纯色后背壳看上去更为修长。
5/46
Slider/滑扣复合保护壳,每个功能按键的孔位依照iPhone 5量身设计。
6/46
Slider/滑扣复合保护壳,独特的摄像头孔位完美展示出iPhone 5摄像头设计。
7/46
采用弹性软硬符合材质设计,密合度高,外层坚固防iPhone 5掉漆和刮伤。
8/46
内部采用柔软的橡胶材质制作,可在跌落时减缓破坏冲击力。
9/46
Slider/滑扣复合保护壳采用了独特的压力紧合技术 Compression Fit专利。
10/46
顶部弹韧且可弯曲,方便iPhone 5的存放和取出。
11/46
Slider/滑扣复合保护壳,正面使用时整体效果图。目前售价219元,总共有三种颜色:黑色、蓝色、红色可选择。
12/46
(二)压纹复合保护壳,英文全名为Targus iPhone 5 Slim Fit,口号是“小身材、大用处”。
13/46
Slim Fit/压纹复合保护壳,每个功能按键的孔位统一采用镂空设计。
14/46
主要采用聚碳酸酯PC PU混制而成,同样表面采用拉丝立体纹路的后期工艺。
15/46
内壳做工经过精心的圆化边缘处理,摸起来既不会划花爱机也不会割手。正面边框高起2mm,能防止手机屏幕被桌面刮伤。
16/46
Slim Fit Case/压纹复合保护壳拉丝的工艺,拥有防污、防滑、防指纹等性能。
17/46
Slim Fit/压纹复合保护壳,结合了全新的专利True Grip技术,防滑的性能让您可安心掌握 iPhone 于手中。
18/46
Slim Fit/压纹复合保护壳,正面使用时整体效果图。目前售价159元,总共有六种颜色:黑色、蓝色、红色、灰色、绿色、紫色可选择。
19/46
票卡随行保护套和翻盖立式保护套合照图。
20/46
上为票卡随行保护套;下为翻盖立式保护套。
21/46
(三),英文全名为Targus iPhone 5 Flip Stand,口号是“整合式立架型保护壳,方便为你”。
22/46
Flip Stand/翻盖立式保护套,主要采用PU面料制作而成,从背面就可以看出它的人造皮材质质感很强。
23/46
Flip Stand/翻盖立式保护套的内层为柔软的防刮麂皮衬里,可用于擦拭、易清洁和防刮等性能。
24/46
Flip Stand/翻盖立式保护套采用勾扣方式进行合并,左侧音量调节按键则是使用简洁大方的镂空设计。
25/46
Flip Stand/翻盖立式保护套采用勾扣方式进行合并,左侧音量调节按键则是使用简洁大方的镂空设计。
26/46
装卸iPhone 5的方式非常简单,将其顺其保护壳的边缘插入或拔出即可。
27/46
底部镂空的设计,精确预留各接口的尺寸,保证不会影响日后正常使用。
28/46
若将其反折,则会立即形成一个小巧又稳固的之间,以供您方便使用或观赏影片。
29/46
Flip Stand/翻盖立式保护套,正面使用时整体效果图。
30/46
Flip Stand/翻盖立式保护套,将其握持在手的触感柔软而舒适。
31/46
Flip Stand/翻盖立式保护套,金属光泽质感 可折叠支架性能。目前售价299元,总共有四种颜色:黑色、蓝色、古铜色、紫色可选择。
32/46
(四)票卡随行保护套,英文全名为Targus iPhone 5 Wallet,口号是“要外出吗?无需带背包上阵”。
33/46
Wallet/票卡随行保护套,主要采用聚碳酸酯 PU混制而成。框边采用坚固耐用材质,并采用皮革漆乳状,增加防刮保护性。正面边框高出2mm的设计,能避免屏幕面向被桌面时被刮伤。
34/46
特别为iPhone 5设计,附有隐藏的卡片收纳夹层,兼具保护性和保管作用。
35/46
特别为iPhone 5设计,附有隐藏的卡片收纳夹层,兼具保护性和保管作用。
36/46
内部采用高韧性的聚碳酸酯,具备高韧性的耐性,抗冲击且散热好。
37/46
内部采用高韧性的聚碳酸酯,具备高韧性的耐性,抗冲击且散热好。
38/46
左侧有两个卡槽,可以用于放置公交车卡、名片、信用卡等;右侧则是放写小量的零钱等随身必需。简单实用、轻松携带,临时出门时大大减少繁琐多带的麻烦,
39/46
Wallet/票卡随行保护套,正面使用时整体效果图。
40/46
整体独特的皮质感 工整的车缝边线,尽显时尚的气息。相机孔位采用黑色低反光处理,避免闪光灯反光影响所拍画质。
41/46
降低了顶部边框高度,预留出iPhone 5开关键,方便用户日常使用。
42/46
底部采用开放式宽口设计,简洁又大方。
43/46
Wallet/票卡随行保护套,卡片插放的示范。简单实用,将新潮、高效益合二为一的时尚保护壳。目前售价359元,总共有黑色、蓝色、紫色三种颜色。
44/46
整体独特的皮质感 工整的车缝边线,尽显时尚的气息。相机孔位采用黑色低反光处理,避免闪光灯反光影响所拍画质。
45/46
Wallet/票卡随行保护套,卡片插放的示范。简单实用,将新潮、高效益合二为一的时尚保护壳。目前售价359元,总共有黑色、蓝色、紫色三种颜色。
46/46
Targus泰格斯全球率先发布iPhone 5保护类全系列,四剑客合照图。

大家都在看

6000mAh大电池与超薄机身兼具 iQOO Z9 Turbo外观图赏OPPO K12图赏:外观精美典雅 设计不输旗舰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