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POP首页   /    音频   /    评测
金黄色的果酱!试玩金冠便携蓝牙音响
1/11
不久之前我们曾经报道过深圳金冠良品正式发布了旗下金冠品牌的蓝牙音响,并且喊出了“金品质,冠蓝牙”的口号。在今天这个蓝牙音响被普遍看好,并且各大品牌纷纷涌入的情况下,作为一个新品牌能够如此大张旗鼓的进入这个市场,也可以看到金冠良品对自己的信心。 但是一个品牌的成功只有信心显然是不够的,今天我们就来体验一下金冠的首款产品金冠K3便携式蓝牙音响,一款采用当下流行的果酱造型的小巧音响。
2/11
金冠K3拥有多种颜色,我们拿到的是黄色的。它的机身采用了锌合金,但在合金外面喷涂了橡胶涂层,从而在保证了箱体足够强度的同时,还拥有了温润滑腻的手感。
3/11
一开始我以为上面的大圆钮是一个开关,但是后来按了按,发现不是,这只是一个商标铭牌。
4/11
这款金冠K3由于采用了锌合金的机身,因此重量十足,拿在手中沉甸甸的。此外就是机身橡胶涂层所带来的温润手感,触感非常滑腻。
5/11
音响的电源开关以及模式转换开关被设计在了箱体底部,其中模式转换是可以在蓝牙、AUX等模式之间进行转换。
6/11
防滑垫很给力,越是放在光滑的表面上,音响的阻力越大。这点非常类似汽车中控台上常用的那种防滑垫,很好用。
7/11
金冠良品为这款K3配备了APP软件,通过这个软件,我们可以在手机上开启蓝牙、播放音乐、收听在线电台、设置闹钟等功能。
8/11
金冠K3自带APP的播放器没有采用系统自带的播放器,相比于Android自身的播放器,这款K3中的播放器界面,略显简陋了一些。
9/11
闹钟设置拥有多组记忆功能,并且可以自定义铃声。不过要是能把闹钟的铃声设置成在线电台就好了,那种在收音机的声音中醒来的感觉非常美妙。
10/11
APP中的电台列表,种类比较丰富
11/11
音质方面,这款金冠K3的表现让我们非常满意。其特点就是音量大,但是不破音。低频表现出色,即使音响本身很小,但是营造氛围的能力一流。 再结合这款音箱的做工素质以及出色的用料和质感,我们认为金冠良品的这款K3是一款比较优秀的产品。

大家都在看

6000mAh大电池与超薄机身兼具 iQOO Z9 Turbo外观图赏OPPO K12图赏:外观精美典雅 设计不输旗舰手机仅此一家!极具辨识度的外观设计 华为Pura 70 Ultra手机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