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评测
WOW主题呼吸灯 极智魔法师新鼠标图赏
1/8
极智G1950魔法师是近期极智推出的一款黑锋系列游戏鼠标。该鼠标不仅拥有超炫发光效果,舒适的手感以及强悍的性能,同时还汇集世界顶级魔兽公会星辰的操控智慧,提供卓越的游戏体验。
2/8
极智G1950魔法师游戏鼠标依旧以黑色为主色调,鼠标外形设计十分个性前卫,采用了右手人体工程学设计,能够有效减少手部疲劳,完美贴合手型,让玩家可以全身心投入到战斗中。这款鼠标最大的亮点在于它表面上个性的裂纹图案,通电后的蓝色背光效果更加的酷炫,同时把艺术和科技结合到一个新的高度,让玩家们爱不释手。
3/8
无论是仙赛还是卡迪安,魔法使用者都能够持续地激活着奥术能量 -- 一种恢复速度极快,并看似永远不会枯竭的能量。只有当她们处于危险时大量地施放多种法术时才有可能暂时导致自己能量枯竭。但是,如果不谨慎使用奥术能量也可能会破坏巫师的身体,所以巫师们必须等待特定的法术冷却之后才能继续使用。魔法师的数量极少,不但因为她们必须天资过人,更因为她们的叛逆和反感魔法学校里不计其数的安全的魔法使用方法的教诲。魔法师独特的态度似乎更加激发了她们的天赋 -- 她们可以根据自己的意愿或本能随意掌控魔法的力量。当然由于缺乏精进时常有不幸的悲剧发生……但再多的血的教训也无法阻止她们沉迷在她们不稳定的力量之中!
4/8
极智魔法师身上独特的裂纹造型,彰显着少数派魔法师的元素之力。火焰、雷电、寒冰和狂风都为她们所掌控,她们可以找出对手的弱点并针对性地攻击
5/8
魔法师很少用光她们的能量。托恢复速度极快的奥术能量之福,她们可以非常随心所欲地施放法术,并随着经验的增长更好地控制着这些力量。极智魔法师,拥有多达5个可自定义的按键实现特殊的魔法技能。这些自定义按键,可以模拟游戏连击,可以模拟多媒体按键,甚至可以任意定义为某个键盘上的按键功能。
6/8
魔法师可以任意召唤一把幽光刃,斩击前方的所有敌人,造成 135%%的武器伤害。极智魔法师在插上USB接口瞬间,幽光刃就已经伴随在滚轮左右,发出幽暗蓝光,无论是黑暗中敌人还是阴暗中的异兽,都能一清二楚。
7/8
普通的魔法师可以消耗25点秘能之后用冰之屏障包覆自己,对近战攻击者造成可持续2秒的冰冷或冻结效果。寒冰护甲的持续时间为120秒。极智魔法师在表层上使用类肤质包裹,更贴合手型,保护长时间使用鼠标的施法者。
8/8
一般魔法师可使用秘能穿越乙太之界,将自己传送到35码以内指定位置。极智魔法师使用镀金USB接口,配合个性化的设计,轻松将掌中指令在电光火石间传输到虚拟世界的角色上。魔法师可配合守御之星技能保护目标,而极智魔法师搭载的消磁环技术,可以保证你整个使用过程中的指令准确无误,一击即中。 常规魔法师能够利用殘影技能让近战伤害降低20%%。而极智魔法师通过DPI切换技术,能够在800、1600、2000、2400之间切换,更好适应游戏或是办公环境。

大家都在看

6000mAh大电池与超薄机身兼具 iQOO Z9 Turbo外观图赏OPPO K12图赏:外观精美典雅 设计不输旗舰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