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评测
复古风依旧猛烈 富士X100S开箱初体验
1/10
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3月1日 昨天,笔者满怀欣喜的收到了富士X100S新机。一款富士X100的孪生兄弟机型,使用了第二代1630万像素APS-C X-Trans CMOS II传感器、第二代EXR Processor II处理器和更明亮的取景器,让这款小资味儿十足的相机能够获得更佳的画质。而笔者第一时间拍摄了样片先与大家一起分享,看看这款在传感器分辨率上提升了25%%的新机会有怎样的画质。
2/10
富士X100S的机身外形与前作富士X100完全相同。内部几大核心部件都有更新升级,而富士X100S依旧延续了复古的机身和一次切割成型的全铝镜头盖。一枚等效于23mm 最大光圈F2.0的富士龙定焦镜头素质超高,是人文拍摄的首选目标。
3/10
富士X100S机身顶部的铭牌上可以明显的看到亮晃晃的一个红色S字符。这让笔者联想到了N家的单反,那些型号后缀带S的都是同类中比较强悍的机型。由于外形和手感上来看,富士X100S和前作非常相像,所以,笔者只能先从顶部的型号铭牌来快速区分两款机器。令有几个小地方与前作不同,会在稍后的评测中详尽描述。
4/10
富士X100的造型早在2年前推出时就一直受到了广大摄友的喜爱,看上去文艺又复古的造型和大光圈定焦镜头,更是一款扫街亮骚利器。此次,富士X100S除了更新了几大核心部件外,还增加了峰值对焦和数码裂像屏对焦等一些比较高阶的功能,让更多发烧友可以玩的更深。
5/10
富士X100S机身细节,如有富士X100正在服役的用户应该会很亲切,这方块手感和手动操作的舒适是很多消费级数码相机不曾追赶的。
6/10
富士X100S样片:点击可查看原图
7/10
富士X100S样片:点击可查看原图
8/10
富士X100S样片:点击可查看原图
9/10
富士X100S样片:点击可查看原图
10/10
富士X100S样片:点击可查看原图

大家都在看

支持55dB深海降噪还有Hi-Fi级音质表现 vivo TWS 4耳机上手竟然如此轻薄!折叠屏新旗舰 vivo X Fold3 Pro外观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