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POP首页   /    无线频道   /    评测
挂天上的WIFI!试用TOTOLINK吸顶式AP
1/9
一般来说,AP这东西都会设计成桌面和挂墙同时支持的形式。但是看过联通或者电信这些专业运营商AP的人都知道,AP最佳的位置还是在天花板之上,这也是为什么在摆放无线路由的时候,一般都会建议将路由放置在高处的原因。 不久之前TOTOLINK推出了一款吸顶式的无线AP,这引发了我们的兴趣。今天我们就拿到了这款产品:TOTOLIN N5,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一看这款能够挂在天花板顶部的无线AP
2/9
这款TOTOLIN N5的包装很简洁,蓝白黑三种色调。不过,似乎这种颜色,也是很多网络厂商很喜欢用的,比如说linksys之类的。
3/9
这款N5的体积不大,重量也很轻,即使挂在石膏板的天花板上,也不会发生重量下坠方面的意外。
4/9
N5的按键设计在了朝向地面的一面,不过我建议把Reset按键和中间的虚按键替换一下,那样出故障的时候,起码用棍子一捅就好了。
5/9
支持POE供电哦,我倒是很想在家里用,但是我家的路由没有POE这种高端的功能啊,不知道哪家品牌能够推出价格亲民的POE无线路由。
6/9
八角型的电路板,版型也比较整洁
7/9
电路板正面,由于散热片是粘在处理芯片上的,所以具体型号我们也就看不到了
8/9
虽然说吸顶式的东西安装,一定要用梯子爬到天花板下面,但是这款N5的安装还是非常简单。只要两颗螺丝即可。然后把AP旋入底座,注意卡口的方向。
9/9
独特的吸顶式安装,漂亮的白色苹果范外观,支持POE供电,这都是这款TOTOLINK N5独树一帜的地方。如果您不希望乱拉乱扯的电线和网线破坏了您装修的美感,我想这款TOTOLINK N5还是很适合您的。

大家都在看

6000mAh大电池与超薄机身兼具 iQOO Z9 Turbo外观图赏OPPO K12图赏:外观精美典雅 设计不输旗舰手机仅此一家!极具辨识度的外观设计 华为Pura 70 Ultra手机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