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评测
国产顶级四核的旗舰!纽曼Q9平板开箱
1/15
随着Android系统的发展,硬件配置也不断提高。其中国产平板以高配低价赢得了消费者。纽曼最新推出的一款四核平板——Newpad Q9,以其出众的配置倍受用户期待。它搭载了1万毫安的超大电池,采用的全球顶级三星猎户座4412四核处理器,主频1.4GHz,2GB DDR3内存响应速度灵敏,完美诠释速度与激情的超爽体验。
2/15
外包装上与之前产品没什么区别,正面简介的令人发指,Logo、几个简单的参数,然后就是一片雪白。
3/15
包装中除了平板,还有充电器和数据线。
4/15
纽曼Q9四核搭载了1024X768分辨率的IPS屏幕,黑色面板与黑色包边透着时尚而神秘的气息。
5/15
前后的摄像头都是同样的200万像素,拍照效果略显不足,视频通话到还得心应手。
6/15
背板金属磨砂设计,手感出众,毫不沾染指纹。
7/15
后置200万像素摄像头,没有补光灯。边上是扬声器,开在这里,手持平板的时候应该不会挡到。
8/15
机身接口丰富,全部排列在机身右侧,HDMI可以将视频传输到大屏幕上,与众人分析,TF卡插槽让存储空间扩展到无限大。
9/15
物理按键很少,只有返回键和音量键,在机身左侧。
10/15
Q9四核采用四核三星4412猎户座处理器,ARM Cortex-A9 CPU芯片方案,采用32纳米技术工艺制造,还有2GB超大内存以及16GB存储空间。
11/15
纽曼Q9四核的9.7英寸IPS大屏视角宽广,画质清晰,色彩饱满。
12/15
四核Mali-400P高性能GPU能够流畅运行大型游戏,3D不在话下。
13/15
它的1万毫安超大电池能够支持连续播放视频大8小时,旅途再长也有纽曼相伴。
14/15
Q9四核随机附送了一条OTG线,可用来连接U盘和鼠标等标准USB口设备,拓展了平板的可用性。
15/15
目前这款四核平板售价仍是未知,从纽曼一贯的定价政策推测,价格应该不会太高,性价比是国产平板常被提起的一点。面对如此高端的配置,如果加上一个合理的价位,相信市场会有很好的反馈。 纽曼Q9四核的开箱就到这里,评测文章马上出炉。欲知它的详细信息,请您继续关注。

大家都在看

支持55dB深海降噪还有Hi-Fi级音质表现 vivo TWS 4耳机上手竟然如此轻薄!折叠屏新旗舰 vivo X Fold3 Pro外观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