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POP首页   /    音频   /    评测
声色诱惑!不见不散卡洛尔音箱美图赏
1/9
在印象里,不见不散一直就是专注于插卡音箱领域,直到卡洛尔的出现,让我对此看法有所改变。一款NFC技术 蓝牙功能的数码音箱,不仅具备了精致的外观设计,同时拥有良好的操控体验,音质效果也有很大一步的升级。接下来,就让我们赶紧来体验下这款不见不散卡洛尔蓝牙音箱。
2/9
新款不见不散卡洛尔音箱应用了时下两大主流技术,NFC 蓝牙,与智能手机或平板可以随意配对播放音乐,是提升手机平板音质的强大利器。
3/9
卡洛尔与以往的插卡音箱包装有很大区别,层次感较强,而且包裹的更为严密,不必担心运输过程中受到意外影响。
4/9
卡洛尔这回走的圆润路线,不管是哪一面,都是圆鼓鼓的,摆在桌面很是可爱,相信女生见到一定会不受控制的爱上它。除了这款天蓝配色外,还有很多种时尚配色可选。
5/9
目前使用触摸屏操控的数码音箱为数不多,简单、直观、快捷、准确的操控特性,是触摸屏操控体验带给人们最大的乐趣。在这基础上,卡洛尔还设计了滑动手势调节音量,更添加一层新意。
6/9
卡洛尔的箱底选择了手感最佳的类肤质表面,每次手捧音箱时的感觉都好极了,让人爱不释手,想多多与其零距离接触几次。
7/9
尽管已经摆脱了插卡音箱的古板造型,但卡洛尔依旧保留了插卡音箱所拥有的实用功能,接驳电脑、插卡播放等等都可以照常实现。
8/9
为了让卡洛尔的待机时间更长,让人们使用起来更加放心,不见不散为其配置了大容量的可拆卸锂电池,以保证音箱续航给力再给力。
9/9
有关不见不散卡洛尔的美图就欣赏到这里,后续我们会为大家带来更为详细的评测内容,敬请期待......

大家都在看

支持55dB深海降噪还有Hi-Fi级音质表现 vivo TWS 4耳机上手小米SU7同款配色 小米14限量定制色熔岩橙图赏竟然如此轻薄!折叠屏新旗舰 vivo X Fold3 Pro外观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