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POP首页   /    主板   /    评测
工作站也yy!私家图形工作站拼装手记
1/29
前几天小弟帮朋友装了两台电脑,据说是用来做图形工作站的,简单构思了一下,小弟花了两天时间帮他弄好了这两台图形工作站,发上来和大家分享一下心得! 以上配件CPU、主板、内存、硬盘、电源和显卡都作者都买了2份,内存则是红绿和蓝橙各一套,因为要用两种配色嘛(红黑和蓝白这两大经典的配色)
2/29
先给大家看看白色的幻影这台,白色Phantom是白色主色调 蓝灯搭配的,和这台“苹果”显示器放在一起还是蛮搭的。
3/29
打开侧板——蓝灯亮莹莹,蓝白配色很搭幻影这个机箱。
4/29
铂胜DDR3-1600灯条~蓝色的等和主题很搭~
5/29
九州风神冰凌400散热器,下面则是丽台的Quadro 4000——整套机器就它最贵!
6/29
主板用的是华硕P8Z77的Workstation版,支持USB3~
7/29
接下来是黑色的游戏悍将CFI太极,黑色的箱子,很多通风口……
8/29
打开侧板,主色调黑 红色做配色
9/29
这台的散热是水冷,水冷液是淡粉色的,经过红色的灯一打就变成了和机箱内一样的红~
10/29
这套用的是红色的铂胜灯条~朋友说,哪天心情好把水冷液都换成绿色的……都不用换内存……
11/29
水冷的拼接处特写,这套平台的拼接处都使用了这种L型转接头~水冷嘛……安全才是最重要的,万一漏水就废了……
12/29
通电以后水在水箱中翻啊翻啊……手机拍出来的感觉 像腾云驾雾似的……
13/29
装完了平台怎么的也得跑跑性能吧,基本性能测试——3DMark Vantage
14/29
基本性能测试——3DMark 06
15/29
基本性能测试——整机性能PassMark
16/29
基本性能测试——SuperPi
17/29
测完了基本性能,当然少不了专业性能测试咯,专业性能测试——大名鼎鼎的SpecViewPerf 11
18/29
接着是MAYA 2012,用的是Spec的工具进行的测试。
19/29
还有LightWave~也是用的Spec的工具测试的
20/29
还有LightWave~也是用的Spec的工具测试的
21/29
LightWave~也是用的Spec的工具测试的
22/29
最后是AutoCAD2012,使用的是国外Cadalyst的测试脚本
23/29
估计看到苹果显示器的童鞋们也猜到了白色的机器是要用来做什么的…… 没错~黑苹果! 在Mac下简单截了几张图,由于小弟不才不会用Mac……所以也就只能截个系统信息啥的看看吧……不过黑苹果很挑硬件,据说很多人想装都装不上,小弟和朋友研究了一下,竟然一次成功了…… 系统信息——i7处理器、8GB内存、NVIDIA图形加速卡,系统信息10.8.2,也就是最新的Mountain Lion
24/29
硬件概览
25/29
内存信息:双通道8GB,SPD信息也显示出了铂胜的字样。
26/29
还有两条可以用哦
27/29
硬盘使用情况
28/29
显示器信息——苹果24寸的Cinema显示器,分辨率是16:10的1920x1200
29/29
最后是专业卡信息,显卡型号没有识别出来,不过通过“设备ID 0x06dd”可以知道就是我们的NVIDIA Quadro 4000显卡。

大家都在看

6000mAh大电池与超薄机身兼具 iQOO Z9 Turbo外观图赏OPPO K12图赏:外观精美典雅 设计不输旗舰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