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评测
全塔新旗舰 雷德曼吸血鬼全塔机箱首测
1/20
新年第三天发布了新一款机箱,名为吸血鬼(Vampire),这是一款全塔尺寸的大机箱。这颗产品集中大大部分游戏机箱的特性:顶部I/O接口,支持背部走线,有水冷管进出孔,支持SSD的热拔插,最大支持XL-ATX尺寸的主板。机箱特地简化了安装过程,做到了免工具设计,存储位可以安装5个5.25光驱和7个3.5英寸硬盘,安装过程不需要螺丝刀,安装、拆卸PCI上的硬件不需要螺丝、风扇滤网的拆装也可以徒手完成。
2/20
机箱顶部有一个20cm风扇位,前面板也可以安装20cm大风扇,后面板的风扇位最大可以支持14cm。机箱内部可以安装24cm长的水冷排,各种线材都可以绕到主板托架背后,机箱的I/O接口设置在顶部,有2个USB3.0,2个USB2.0,而且为了预防灰尘,专门配了胶塞保护。下面我们就来看看,雷德曼这款的全新的全塔机箱“吸血鬼”吧
3/20
雷德曼这款吸血鬼机箱,为全塔尺寸设计,长宽高的尺寸为580*248*580mm。从参数上,我们就能看出,这款机箱的体型宽大,并且超过240mm的宽度,装下大尺寸散热器绝对不是问题。
4/20
机箱顶部为I/O区,配有两个USB3.0接口,两个SUB2.0接口,一组音频端口,并且所有端口上,都配有防尘盖,以避免灰尘的侵扰。可以说这款机箱的在细节的处理和把握桑,都非常不错。
5/20
机箱顶部一侧,配有一个2.5英寸硬盘热插拔接驳口,可以方便玩家进行数据交换,非常方便,当然接口处,也有防尘盖的设计。不过,仅能接驳小硬盘的,让这款机箱的数据交换的兼容性上,还是稍显遗憾。
6/20
机箱顶部还设计有一个多段式风扇调速器,玩家可以手动调节风扇转速模式。最多可以支持3个风扇运作。
7/20
机箱面板上有5个外露式5.25英寸光驱位,并且配有可方便拆卸的面板,同时采用铁网冲孔设计。另外机箱面板表面采用类肤质材质涂层,让机箱拥有更好的手感,凸显个性。不过机箱的光驱位稍显过多,在目前光驱已经渐渐淡出视野之时,这么多的光驱位,显得有些纠结。
8/20
机箱侧板采用大面积的亚克力板透明材质,并且开有两个尺寸为120mm风扇孔位,仅支持胶钉安装。 而机箱的另外机箱背板侧板采用凸起设计,这也无疑有提高了机箱背线的空间,让线材在背板空间之内游刃有余。
9/20
机箱后部为了提高机箱的散热性能,以及满足用户需要,设计有一个140mm风扇,设计有10个PCI扩展槽,在旁边设计有散热窗以及水冷孔。另外,我们从PCI扩展槽旁边螺丝孔洞,就能看出,这款机箱还支持安装显卡辅助散热支架用于提高显卡的散热性能。
10/20
刚才提过机箱的尺寸很大,因此内部空间比较宽裕。从我们打开机箱侧板之后,看到的情况也是如此。机箱配有5个5.25英寸光驱位,7两个3.5英寸SSD硬盘位,并且兼容2.5英寸硬盘位,并且都采用免工具设计。而这样的驱动器配比,略显让人纠结。
11/20
刚才提过机箱的尺寸很大,因此内部空间比较宽裕。从我们打开机箱侧板之后,看到的情况也是如此。机箱配有3个5.25英寸光驱位,2两个2.5英寸SSD硬盘位,以及6个3.5英寸硬盘位,并且都采用免工具设计。而这样的驱动器配比,比较主流也比较实用。
12/20
刚才提过机箱的尺寸很大,因此内部空间比较宽裕。从我们打开机箱侧板之后,看到的情况也是如此。机箱配有3个5.25英寸光驱位,2两个2.5英寸SSD硬盘位,以及6个3.5英寸硬盘位,并且都采用免工具设计。而这样的驱动器配比,比较主流也比较实用。
13/20
由于机箱的宽度达到了248mm,因此机箱的整体宽度非常好,为背线留下了足够的空间。另外,我们也能看到,机箱的走线孔的设计,也很宽大,并且为CPU背板留下了足够灵活的空间。
14/20
而通过测量,机箱背板空间宽度非常充裕,有达到了24mm左右,空间巨大。并且背板设计有非常大而宽敞的穿线孔位,并且留有很多实用的辅助理线的细节设计。
15/20
我们经过测量,机箱的前面板、后部钢板、背板钢板以及机箱侧板钢板的实际厚度,均在09mm至1.1mm之间。因此这款机箱的五金用料,和板材质地还是相当不错的。整个机箱净重为12.3Kg
16/20
这款机箱的的除了拥有非常强大的兼容性之外,还有具备强大的散热系统。在图中,我们可以看出,机箱的设计有多个风扇位,而且还有多处的通风网孔,以便于提高机箱的内部的空气流通性。 正如文章开头所说,搭配高端机箱的平台往往也是发烧级配置,当高性能的平台满负载运转时硬件的发热也要几何级倍增,因此游戏机箱的散热也是各品牌最为关注的。雷德曼吸血鬼的大箱体结构可以让它容纳下200mm尺寸的大尺寸风扇,这个规格甚至比某些入门机箱还要宽,机箱提供了前置以及顶部的两个20厘米风扇位,出厂前置标配一颗。此外机箱的顶部可以更换为2颗12/14厘米风扇、侧板可以容纳2颗12厘米风扇、背部预装一颗14厘米尺寸风扇,加上底部开孔吸血鬼一共配置了8颗机箱风扇位,立体式风道足以覆盖各个角落。
17/20
在细节方面,我们也能够发现,在电源位处,设计有实用的减震胶垫,不仅能够起到支持电源的作用,而且还能减少电源的震动,达到静音效果。
18/20
关于机箱的防尘方面,我们在之前的机箱面板接驳口处,都带有防尘盖。而在机箱的内部,无论是顶部还是电源风扇处,甚至是前面板的挡板,都有明显的防尘措施,可以说这款吸血鬼机箱,在防尘和通风上,做个了很好的平衡。
19/20
全塔机箱的高定位让吸血鬼可以实现一些额外的附加卖点,例如它的顶盖和前面板均采用了类肤质涂层处理,细腻的触感完全摆脱了塑料材质的廉价感,外观设计更加贴合高端用户的需要。说了这么多卖点各位可能有些混乱了,总结起来就是无论内、外,全塔机箱各方面都有同类产品的顶级表现。高配的同时雷德曼吸血鬼并未脱离实用的定价,849元让它成功跻身于千元以内,性价比十分凸显。
20/20
全塔机箱的高定位让吸血鬼可以实现一些额外的附加卖点,例如它的顶盖和前面板均采用了类肤质涂层处理,细腻的触感完全摆脱了塑料材质的廉价感,外观设计更加贴合高端用户的需要。说了这么多卖点各位可能有些混乱了,总结起来就是无论内、外,全塔机箱各方面都有同类产品的顶级表现。高配的同时雷德曼吸血鬼并未脱离实用的定价,849元让它成功跻身于千元以内,性价比十分凸显。 今天我们所看到的,都是一些静态图片分析,关于这款机箱详细性能测试,我们将在未来几日继续跟大家分享。因此感兴趣的朋友不烦关注一下。

大家都在看

Redmi Turbo 3哈利·波特版图赏 无处不在的魔法氛围感不仅防水还超级耐用的轻薄手机 OPPO A3 Pro外观图赏全球首款哈利波特平板 Redmi Pad Pro联名款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