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POP首页   /    笔记本   /    评测
i5-3339Y双核+Win8 联想Yoga 11S开箱
1/31
去年联想推出了Yoga 11/13系列变形超极本,以其独特的360度翻转赢得了广泛的赞誉,一经推出便占据了变形超极本市场最大份额,今年联想将Yoga 11进行了全面升级,由原来搭载ARM构架的Tegra3升级为x86构架的双核四线程处理器,并装载Win8系统,性能得以全面提升,那么新的Yoga 11S又会带来哪些变化呢?今天我们就为大家带来Yoga 11S的开箱图赏。
2/31
联想Yoga 11S的外包装。
3/31
值得注意的是最新的Yoga 11S虽然采用x86构架,但是搭载了一款我们之前未曾见到过的双核四线程i5处理器,主频为1.5GHz,编号为i5-3339Y,我们在随后会对这款处理器进行详细的测试。
4/31
全新联想机器都会有一次性胶贴,大家在购买联想新机的时候都要注意一下这个细节,看看包装上有没有二次封装的情况,从而判断是否为新机。
5/31
Yoga系列一向采用厚道的双层包装,显然Yoga 11S也不例外。
6/31
内部的黑色包装,整体感觉与前作Yoga系列一脉相承。
7/31
印有Yoga 11S字样是在包装上与前作的唯一不同。
8/31
Yoga 11S内部包装情况。
9/31
Yoga 11S包括主机、适配器和一本快速使用说明书。
10/31
终于见到了Yoga 11S的真身,依旧采用类肤质材质。整体触感与前作Yoga 11并无明显差别。
11/31
Yoga 11S除了搭载最新的i5-3339Y双核四线程低压处理器之外,还装配了三星的256GB SSD,整体配置非常不错,相比较之前的Yoga 11简直是天壤之别。
12/31
依旧采用两段式360度转轴,保持了Yoga系列的特,色。
13/31
与前作Yoga系列一样,机身的电源按键、一键恢复按键以及电池状态指示灯都被设计在机身的前端。
14/31
在机身左侧设计有1个USB3.0接口、1个HDMI接口1个音频输入输出接口,以及左声道扬声器和音量调节快捷按键,看上去与上一代Yoga 11在机身设计的细节并没有什么不同。
15/31
在机身右侧我们依然看到了熟悉的长方形电源适配器接口、1个USB2.0接口、右声道扬声器以及锁屏快捷键。
16/31
机身散热进出窗口均涉及在机身的后端,这与此前的Yoga系列设计完全相同,成熟合理的后置散热是优质体验的保证。
17/31
机身底部依旧采用一体化设计,非常简洁。中间Win8的Logo非常醒目。
18/31
从机身底部的一些细节上看,还是能够找出与前作Yoga 11的不同,那就是螺丝孔的深度变深了。
19/31
类肤质材质能够保证不轻易粘黏指纹和汗渍,还是非常靠谱的。
20/31
镜面屏幕给视觉上带来非常简洁的感官体验,不过非常遗憾的是,并没有将实际显示区域进一步扩大,在点亮屏幕之后较宽的边框就会显现出来。
21/31
在机身键盘和Win快捷键的设计方面Yoga 11S都未作出调整。
22/31
值得一提的是,新的Yoga 11S在掌托的软质材质纹理上有所调整,相比前作更显橡胶质感的掌托,新的软质掌托具有竖向纹理,更显品质。
23/31
优质的触控体验。
24/31
开关键的位置相比较前作没有变化,Yoga 11S主要的提升还是来自于性能方面,这使Yoga 11S成为一台更为实用的机型,而不是Yoga 11般的花瓶。
25/31
机身左侧细节。
26/31
机身右侧细节。
27/31
机身键盘面细节。
28/31
Yoga 11S样机主要硬件配置一览。
29/31
与同样性能不俗的Yoga 13相比,Yoga 11S的便携性优势明显,相当值得关注。
30/31
通过对比能够非常明显的看出新的Yoga 11S在掌托纹理方面的变化。
31/31
最后来一张与橙色版Yoga 13的合影结束Yoga 11S的开箱图赏,随后我们会对这款即将上市的Yoga 11S进行更为详细的测试,尤其对于这款最新的i5-3339Y低压处理器的性能会着重进行实测验证。感谢您欣赏本图赏,请继续关注泡泡网其他优质原创内容。

大家都在看

6000mAh大电池与超薄机身兼具 iQOO Z9 Turbo外观图赏OPPO K12图赏:外观精美典雅 设计不输旗舰手机仅此一家!极具辨识度的外观设计 华为Pura 70 Ultra手机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