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POP首页   /    音频   /    新闻
K歌达人必备!客所思新品K歌声卡亮相
1/10
随着手机中的K歌软件越来越流行起来,网络K歌也成为年轻人们休闲生活的一部分。深圳客所思主营时尚K歌声卡,在今年的台北电脑展上,客所思又为我们带来不少新品,依旧是靓丽的配色,更加丰富多彩的实用功能。现场的观众还可以试唱试用一番,充分感受下客所思的K歌魅力。
2/10
深圳客所思K歌声卡,以时尚的配色,多样化的功能深受K歌爱好者的喜爱。此次台北电脑展上,客所思又为我们带来诸多新品,惊艳试听。
3/10
客所思主要分为三种配色,黑绿紫,分别拥有不同的K歌功能特点,适合不同需求的家庭K歌爱好者。
4/10
在台北电脑展台,不仅可以欣赏客所思声卡的工艺,同时还有临时搭建的K歌系统,您可以现场试唱试听效果,这就是展会的好处。
5/10
点歌屏幕、迷你音箱、耳机、话筒、K歌声卡,组建成临时的K歌系统,虽然比较迷你化,但效果绝对不差。
6/10
粉色的声卡,金色的话筒,索尼耳机,这一套系统,看着很霸气啊!
7/10
粉色的声卡确实很骚气啊,适合女生使用,尤其是那些麦霸女,客所思的特效功能,一定能满足她的娱乐生活。
8/10
黑色款式的KX系列声卡就是典型麦霸男必备的了,功能多样,让你的声音更好听,小心被自己迷倒哦!
9/10
相比之前的声卡,这款PK系列产品更加简约,直接插就可以使用,这也是客所思的特色。
10/10
此次台北电脑展展出不少新品外置K歌声卡,期待客所思未来为我们带来更多新品。

大家都在看

6000mAh大电池与超薄机身兼具 iQOO Z9 Turbo外观图赏OPPO K12图赏:外观精美典雅 设计不输旗舰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