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评测
全新12级美颜更出色 卡西欧TR350试玩
1/26
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7月9日 如果在路边随便问一个年轻人,现在什么相机自拍功能最好,答案肯定惊人的相同——卡西欧自拍神器。 卡西欧TR系列相机从TR100开始就被大家奉为自拍神器,原因很简单,使用者可以通过翻转屏直接进行自拍,同时拍出的照片能够瞬间美白,省去了电脑后期的繁琐。虽然手机同样拥有可以自拍的前置摄像头,但手机糟糕的画质已经不能满足爱美的女孩儿们。随着TR150和TR200的推出,TR相机的价格就开始居高不下,大有争夺高端女性购买市场的味道。
2/26
TR350较TR200不同之处在于TR350使用了一块3.0英寸92万像素电容屏,较之前的电阻屏来说操作更加方便,并且TR350增加了边框快门按键,使用者能够更加轻松地用一只手自拍。值得一提的是TR350内置了WiFi模块,可以更加便捷的分享图片。并且在TR350中增加了美白美颜功能。
3/26
TR350相机镜头和机身位置的配色更加统一,并没有像前几代产品那样,有比较大的跳跃配色。
4/26
以前使用TR相机时,只能通过点击屏幕或屏幕下方快门键进行拍摄,比较容易出现抖动现象并非常的不方便。如今TR350在边框处加入了快门按键,拍摄者只需动一动手指便能够拍照,大大方便了使用者的自拍。
5/26
在拍摄过程中,使用者使用边框快门时能够更加轻松地自拍。
6/26
当拍摄全景模式或摄像时,使用者可把TR350边框旋转90度,这样能够更加舒适的进行拍摄记录。
7/26
相比于TR150来说,TR350的设计更加圆润。在使用时,TR350手感非常好,更像是一件艺术品。
8/26
TR350使用了Micro USB数据接口,这个设计更加的平易近人,使用者不需要携带专用的相机充电器便可为TR350充电。
9/26
在存储介质上,TR350使用了TF卡。对于这个设计大家褒贬不一,但既然该机内置了WiFi功能,其实也就无所谓存储卡的类型了。
10/26
TR350可拆卸电池的设计非常人性化,在无法充电的旅途中,只需多携带一块电池就可以继续拍摄美丽的照片了。
11/26
从前大家自拍后为了最快速度发微博,会用手机翻拍手机屏幕,又麻烦效果又不好,现在不用啦!因为TR350内置了WiFi模块。只需在手机中下载应用程序EXILIM Remote,然后在相机中选择好想要传输的照片点击确定,新鲜出炉的照片就直接装进了手机里,非常的简单快速。传完以后干什么?赶紧发微博吧!让爱美的女孩儿可以彻底甩掉手机摄像头,用最快的速度把最美的照片和大家分享。
12/26
左侧为自然美颜模式,右侧为新增的美白美颜模式。相比之下,右侧的美白美颜功能使皮肤看起来更加白皙红润。
13/26
TR350内置了全新的12级美白美颜效果。通过大图可以清晰的看出,随着美颜级数的增加,皮肤越来越干净并且越来越红润,这才是TR350招女孩子喜欢的最主要的原因吧。 如需查看大图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图】
14/26
卡西欧TR350试用总结: 卡西欧TR350使用了3.0英寸92万像素电容屏,操作起来较之前的TR系列相机更加轻松并且画面细节表现的也更为细腻。同时TR350非常人性化的加入边框快门按键,对爱自拍的女孩儿来说更加的方便。内置的WiFi模块也算是跟紧了时代的潮流,无线传输照片的速度非常理想,这对微博达人来说是个相当大的福音。 但TR350也有些许不如意的地方,比如由于触摸屏太过敏感,只要用手误碰一下屏幕就会拍摄,既然TR350拥有了边框快门按键,最好在菜单中取消触摸屏快门选项。并且较为粗糙的UI菜单设计也显得和外观如此漂亮的TR350有点格格不入。现在TR350的售价还是有点贵的离谱,如果大家非常喜欢TR350的话,我建议还是观望一下,等到价格趋于稳定了再选择购入。■
15/26
卡西欧TR350试拍样片
16/26
卡西欧TR350试拍样片
17/26
卡西欧TR350试拍样片
18/26
卡西欧TR350试拍样片
19/26
卡西欧TR350试拍样片
20/26
卡西欧TR350试拍样片
21/26
卡西欧TR350试拍样片
22/26
卡西欧TR350试拍样片
23/26
卡西欧TR350试拍样片——黑白颗粒
24/26
卡西欧TR350试拍样片——柔焦
25/26
卡西欧TR350试拍样片——柔光模式
26/26
卡西欧TR350试拍样片——微缩景观

大家都在看

6000mAh大电池与超薄机身兼具 iQOO Z9 Turbo外观图赏OPPO K12图赏:外观精美典雅 设计不输旗舰手机仅此一家!极具辨识度的外观设计 华为Pura 70 Ultra手机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