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差忘带鼠标也不怕 我的触控商务之旅
1/5
随着个人IT设备的不断增加,外出工作往往要携带各种电源、笔记本、Pad、鼠标和各种其它IT设备。特别是对笔记本产品有相当高的要求,轻薄长续航是基本的要求,同时还要有一些比较便利和安全的配置要求。其中触控笔记本/超极本的出现,让商务人士有了更好的选择。
2/5
经常出差的朋友肯定会有这样的经历,鼠标往往是最容易被拉下的设备,出门在外没有鼠标用触控板办公会很不习惯,收发邮件、处理公务都会耽误很多时间。如果现在拥有一款触控功能的笔记本,那么带不带鼠标都不重要了。
3/5
触控变形超极本可以让我一手拿着笔记本,另外一只手进行操作,收发邮件随点随开,并且可以直接在屏幕上打字回复邮件。不管是输入、抓取/平移、伸展/压缩、旋转,翻页等操作都能搞定,打破了用户对传统笔记本电脑的使用方式。
4/5
如果邮件内容比较长,还可以把触控变形超极本在Pad模式下竖着使用,这样可以一目了然的查看邮件内容,还能随时用手指移动页面,节约很多时间。
5/5
触控变形超极本除了触控功能外,超轻薄、长续航等特点都非常优秀。出差的旅途中可以一直使用,随时收发邮件,还可以在火车或者飞机上玩玩触控游戏放松下心情。

大家都在看

6000mAh大电池与超薄机身兼具 iQOO Z9 Turbo外观图赏OPPO K12图赏:外观精美典雅 设计不输旗舰手机仅此一家!极具辨识度的外观设计 华为Pura 70 Ultra手机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