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小楠与XPS12触控变形超极本的一天
1/9
主人公小楠是一名刚刚步入大学校园的新生。和很多新生一样,除了熟悉新的环境,开始新的生活,小楠也买了一台新的电脑,用于学习。为此,她选择了戴尔XPS 12触控变形超极本。
2/9
小楠说,选择XPS 12主要是看中了它触控变形的特性,平时就当笔记本用,偶尔玩一些连连看、植物大战僵尸这样的休闲小游戏,XPS 12超极本支持触控,比用鼠标玩有意思的多。 此外,小楠还明确表示暂时不会考虑买平板,毕竟都是上网,看电影,有这台XPS 12超极本就足够了,一开,一转,一合,XPS 12就是台平板了。
3/9
和很多女生一样,自习室是小楠常去的地方,而每次过去,她都会带着这台XPS 12超极本一起。小楠说,以前从来没想过电脑原来可以这么轻便,并且它续航很长,基本不需要带电源过去,也不用跟同学抢插座了。
4/9
去自习室基本是看书,复习,带电脑主要是为了看老师给的ppt课件,顺便聊几句QQ。这台XPS 12超极本平时就开着,休眠了也不用去理,因为唤醒速度真的很快!
5/9
从自习室回来,小楠也会偶尔去操场活动一下,看同学们踢球。
6/9
偶尔小楠也会拍几张照片发到人人网。小楠说,手机拍起来虽然方便,但处理相对麻烦,往上面P字的话还要连电脑,所以有时候干脆就用这台超极本拍,XPS 12这180度翻转屏幕真是方便了不少。
7/9
也许您觉得这样做有些太兴师动众了,但小楠表示,反正已经带在包里了,只要拿出来就能用,不需要像普通笔记本那样等很长时间,所以在用的时候从来没有觉得麻烦,并且不需要刻意关机,用完合上放包里就行。
8/9
9/9
晚上复习好功课,小楠喜欢用XPS 12超极本玩玩小游戏,比如连连看,植物大战僵尸等等,尤其是平板模式下,拿来玩这些游戏真的很惬意。

大家都在看

Redmi Turbo 3哈利·波特版图赏 无处不在的魔法氛围感不仅防水还超级耐用的轻薄手机 OPPO A3 Pro外观图赏全球首款哈利波特平板 Redmi Pad Pro联名款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