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新闻
收藏生活的细节 佳能G15探究人生哲学
1/10
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12月4日 在纷繁的社会中,还有一片净土,它安静、不华丽,默默地待在书柜、床头、写字台,独自享受这一份宁静。Photo by Canon PowerShot G15。

佳能G15数码相机>>点击购买

2/10
生活需要停下来,整理浮躁的心情,然后重拾那份理想继续前行~ Photo by Canon PowerShot G15。
3/10
简简单单的生活,简简单单的小本儿,生活本不应该复杂,单纯地走过一世知足常乐!Photo by Canon PowerShot G15。
4/10
每一天都有新的心情文字,每次回首,发现文字渐渐多了,自己也变得充盈起来。Photo by Canon PowerShot G15。
5/10
心与心的距离,其实就那么远。一张张明信片,积攒花花绿绿的邮戳,开启心灵间的对话。Photo by Canon PowerShot G15。
6/10
它们曾穿梭在哪条乡间的路上,藏在某个邮递员绿绿的大口袋里,这是明信片简单的冒险之旅。Photo by Canon PowerShot G15。
7/10
去过一些地方,看过一些风景,换过一些钱币,那五彩缤纷零零落落的外国钱币,静静躺在那里。Photo by Canon PowerShot G15。
8/10
整个世界都在这里~都聚集在这零碎的时间里!Photo by Canon PowerShot G15。
9/10
数字时代的迅猛发展,让很多爱书的我们惊慌纸质书籍的消失。没有书香,文化如何记录传承。Photo by Canon PowerShot G15。
10/10
书籍是阳光,夹着唯美的文字,照耀在历史,也应该照耀在今天。Photo by Canon PowerShot G15。 生活中的每个细节都值得珍藏,短暂的人生不就是每一个这样的瞬间积攒起来的吗?到终老的时候,这些装载着时光痕迹的珍藏就是我们一生的见证,生命只有一次,我们必须认真~ 谢谢@单车旅行的肥猫这一组充满情调的照片,让佳能G15的大光圈里,记满我们每个人的人生收藏。

佳能G15数码相机>>点击购买

大家都在看

Redmi Turbo 3哈利·波特版图赏 无处不在的魔法氛围感不仅防水还超级耐用的轻薄手机 OPPO A3 Pro外观图赏全球首款哈利波特平板 Redmi Pad Pro联名款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