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应用
春节不逛庙会看阿狸 三里屯太古里图赏
1/16
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2月7日 春节小长假已经结束了,估计今天上班的朋友们还没有进入状态,毕竟大过年的都想和亲朋好友们多聚聚。这个春节的地坛庙会人多到挤着进去挤着出来,所以就决定带着相机去三里屯拍阿狸。如果今天你开始上班,那就随我一起看看这个可爱的小狐狸来放松一下吧。
2/16
三里屯太古里正口就有两只大大的阿狸,有很多朋友都和它俩合照,超可爱。
3/16
往里走突然看到一群姑娘,姑娘没啥,但是这几个大冬天光着腿就别有一番风味了,特想过去问姑娘们冷不冷?估计她们不是中国姑娘,韩国日本可能性最大,因为抗冻!
4/16
太古里周围都贴着各种阿狸的海报,虽然这里不比庙会热闹,但是却让人觉得很惬意。
5/16
坐热气球的阿狸,有很多小朋友都争相恐后的和它合影,趁着没人赶快拍一张,冬天中出现热气球,顿时都觉得很温暖。
6/16
可爱的阿狸在向来太古里的每一个小朋友们问好。
7/16
春节的三里屯与平时比起少了很多人,有时很喜欢这样的空旷感,因为可以效率的拍到喜欢的照片。
8/16
往里走就能看到邮筒上的小阿狸,大家猜猜它在做什么?其实是在看信哦!
9/16
魔法师阿狸,这个阿狸在二层,呆呆的样子,不知道它是不是真能变魔法呢?
10/16
这个兔子是阿狸的小伙伴,呆萌无限,要是带着女朋友去太古里,一定要把她拍的漂亮又可爱。
11/16
很多好朋友都说来太古里没有见到这只大阿狸,其实要走到新开的区域才能看到它,春节的人很少,所以幸运的拍到了阿狸的全身像。
12/16
往里走,就能看到仰望天空的阿狸,它和小猫一起安静的坐在屋檐上看着天空,如果晚上有星星应该更有意境吧。
13/16
阿狸与好朋友们大聚会,呆萌兔、憨厚熊、阿狸它们都在这里出现,天色见晚,但是它们还是如此的快乐。
14/16
晚上的三里屯超级漂亮,站在上边拍着橱窗里的衣服,也很有夜晚的调调。
15/16
当然不能少了可爱的阿狸,就算晚上它们也招揽了很多朋友来合照。
16/16
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如果春节没赶上看阿狸,现在去看看也不晚。如果你想不出情人节去哪儿,也可以带着女朋友来这里,相信她们看到可爱的阿狸一定爱不释手。■

大家都在看

支持55dB深海降噪还有Hi-Fi级音质表现 vivo TWS 4耳机上手竟然如此轻薄!折叠屏新旗舰 vivo X Fold3 Pro外观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