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POP首页   /    显卡   /    评测
钢铁部落入侵!魔兽世界6.0试玩体验
1/15
终于,魔兽世界新资料德拉诺之王敲定了开服日期,11月13日将正式上线,日前魔兽世界上线了新资料的前夕补丁——钢铁部落入侵,部分新资料片才有的特性提前加入现有版本,给广大老玩家适应的时间。 主要有:1.人物角色模型全面提升;2.属性全面压缩,部分属性取消;3.技能缩减、合并,大部分职业改动较大;4.诅咒之地新位面开启,前夕任务;5.新开黑石塔上层副本。
2/15
WOW新资料在图形引擎方面的亮点之一,就是沿用了近十年的人物模型,终于全部重制,纹理细节大幅增强,下面就来看看简单看看笔者自己的几个角色有啥变化?
3/15
4/15
5/15
6/15
在角色选择界面,暴雪给老玩家一个福利,只要账号下有一个高于60级的角色,就可以将任意一个角色免费直升90级,如果这个角色本身等级高于60级的话,还会附赠两个专业技能外加急救600技能点,要知道练专业技能得花不少金币呢!
7/15
我们进行显卡的游戏性能测试时,如果没有特殊指明,必然是特效全开最高,此次魔兽6.0试玩,分辨率为1080p,特效开至极佳,抗锯齿为FXAA高,以此来检验目前主流的i3搭配GTX750Ti的配置能否胜任。
8/15
本次试玩使用显卡为华硕GTX750Ti圣骑士,GTX750Ti是NVIDIA首款基于Maxwell架构的显卡,以超高的性能功耗比而著称,由于功耗非常低,对电源瓦数基本没啥要求,非常适合老机升级,其性能也完全可以满足大部分网络游戏和FPS大作的需求,因此在市面上很受欢迎。 华硕这款GTX750Ti采用双风扇防尘设计的散热系统,独家超合金供电,玩游戏时噪音很低,即便在晚上也不会吵到家人,稳定与安静是其最大的特色。
9/15
刚进主城,就发现又有人完成了传说级橙杖任务,漫天飞舞的蓝龙并没有对显卡造成太大负担。
10/15
钢铁部落入侵只上线了一个副本,新版的黑石塔上层,而且只开放了三个BOSS,给大家观光怀旧用。翻新副本不是啥问题,问题是这破副本都进不去……
11/15
好吧,上线两天以来,不止是新副本出问题了,所有随机5人本或团队本都出问题了,服务器排队或者跨服随机机制应该是在升级过程中紊乱了,玩家骂声一片……好多玩家都来不及体验新内容,自然很着急,尤其是那些AFK很久重新上线的玩家,这次网页可伤透心了,看看以后有没有补偿措施?
12/15
作为没有固定公会和团队的AFK老玩家,现在连随机本也打不了,只好去玩单机游戏——打怪做任务了,钢铁部落入侵到了诅咒之地,那里也有一系列新任务等待着大家,更新6.0之后第一次上线就能接到引导任务。
13/15
果然,诅咒之地有很多玩家,在玩家聚集的地方,FPS还是比较低的,好在没人打仗,只要不放技能,依然流畅自如。
14/15
诅咒之地的任务不多,任务奖励515蓝装和520紫装,大号无需求,小号还凑合,最终任务奖励的钢铁之心小宠物还不错。
15/15
没有固定团打不了多人副本,只要去打野外BOSS了,在玩家很多,技能齐放的情况下,FPS终于掉到了60帧以下,不过40多帧也算流畅,基本不影响技能施放和走位。i3+GTX750Ti的配置在特效全开的模式下,足以应付WOW6.0。 不过,等资料片正式开放之后,新地图和全新副本的模型应该是经过重新设计的,主流PC配置能否满足要求,还有待进一步的测试与体验。

大家都在看

6000mAh大电池与超薄机身兼具 iQOO Z9 Turbo外观图赏OPPO K12图赏:外观精美典雅 设计不输旗舰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