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南欧市场份额No.1 参观联想马德里店中店
1/27
  MWC2015将在今天(当地时间3月1日)正式开幕,而笔者作为参加该展会的先头部队已经提前到达了西班牙当地,来参观这一展会。在当地时间2月28日,笔者参观了联想马德里的店中店,这也是笔者第一次参观国内品牌在海外市场的店铺,现在就通过图文形式与大家分享笔者的所见所闻。
2/27
  联想在马德里的店中店位于马德里英格列百货集团,位于马德里首都商业和金融中心卡斯地利亚大道的地铁附近。总面积13000平方米,于2011年10月正式开业。联想马德里店中店就位于该百货商场的3楼一处店面。
3/27
  西班牙的国土面积并不大,这里并不比国内,尤其在寸土寸金的市中心内,英格列斯百货公司所处的位置令人锤炼,自然这里的租金也不便宜。联想在该处的的店面开业于2013年,至今还不到两年的时间。
4/27
  在百货公司的3楼电子类消费区,我们熟知的一些品牌如苹果、三星、惠普等等都有店面,联想的店面也在其中。
5/27
  根据现场的工作人员介绍,由于索尼等品牌电脑退出市场,加之联想对于自身品牌的高要求,目前联想在这里非常受到欢迎,已经有非常多的消费者热衷于购买联想的电脑。
6/27
  据介绍联想目前已经取得了南欧市场份额第一、欧洲第二的好成绩,距离称霸欧洲仅有一步之遥,毕竟联想虽然在国内和其他国家已经很成熟,但在这里还是一个新人的身份,这样的成绩非常值得肯定。
7/27
  联想正式进入西班牙市场至今,市场份额仅次于HP,并且根据市场表现来看,十分有赶超之势。(小插曲,HP的店面与联想毗邻,笔者能看出在我们参观这里时HP的店员向我们投来了好奇和羡慕的眼神。)
8/27
  目前西班牙市场在售的产品包括联想电脑与平板,而手机业务要等到后续登录该地。这里需要说明的是,联想与Moto的结合,也使得联想在以后会更多的考虑Moto,或许在不久的未来在西班牙我们会见到更多的Moto和联想的手机。
9/27
  图为目前联想在售的热门电脑,工作人员介绍,他们在2014年圣诞节期间举办了促销活动,而由于太过于火爆,以至于促销的电脑至今仍受到欢迎,许多顾客都会驻足于此。
10/27
  据介绍,虽然目前是电商趋势,但在西班牙来说人们还是热衷于到实体店来购买商品,对于当地人们来说也是一种休闲放松的方式。
11/27
  据介绍,虽然目前是电商趋势,但在西班牙来说人们还是热衷于到实体店来购买商品,对于当地人们来说也是一种休闲放松的方式。
12/27
  图为联想最新的YOGA系列电脑,该电脑主要以可翻转折叠、轻便、时尚为主,在这里也非常受欢迎。
13/27
  当然,除了可翻转折叠、轻便、时尚之外,该系列电脑对于做工和品质也是非常有追求。图中展示的转轴是经过数百道工序打造而成,不仅看上去非常精美,同时也非常耐用。
14/27
  游戏本系列在这里也同样有售,图为联想最新的Y系列游戏笔记本。
15/27
  图为联想马德里在售的平板电脑。
16/27
  现场工作人员为我们展示了YOGA系列笔记本电脑的一些操作,包括Win8系统的多任务分屏,联想YOGA电脑也能轻松胜任,对于办公和娱乐来说都已足够使用。
17/27
  YOGA系列电脑还支持手势操作的功能,可以快速翻阅照片和一些其他场景的操作。
18/27
  现场工作人员正在解除展示模式(平时这里展示的电脑为专用模式,用于介绍电脑的参数配置信息、技术、系统、软件等等)。
19/27
  该店面的店长对于联想在西班牙取得的成绩非常满意,毫不掩饰的表示联想的店员对于自己工作的热情,并非常有信心超越HP,取得市场第一的品牌。
20/27
  图为联想最新的平板电脑展示,对于联想的品牌在最近几年中发展速度也非常快,许多新的功能也做到了行业内的领先地步。
21/27
  YOGA系列不仅有笔记本电脑,根据良好的市场反馈,YOGA平板电脑应运而生,同样吸取了可折叠的优势,在众多平板中让人眼前一亮。
22/27
  图为联想平板电脑的配件区,这里不仅仅销售电脑,还销售一些周边配件商品,可以说非常全面。
23/27
  工作人员正在为我们展示联想平板电脑的可投影功能,能够投射几十英寸大的荧幕,方便携带的同时又能够十分方便办公和娱乐,在业内首创,在这里也很受欢迎。
24/27
  工作人员正在为我们展示联想平板电脑的可投影功能,能够投射几十英寸大的荧幕,方便携带的同时又能够十分方便办公和娱乐,在业内首创,在这里也很受欢迎。
25/27
  工作人员正在为我们展示联想平板电脑的可投影功能,能够投射几十英寸大的荧幕,方便携带的同时又能够十分方便办公和娱乐,在业内首创,在这里也很受欢迎。
26/27
  联想目前已经取得了南欧市场份额第一、欧洲第二的好成绩,距离称霸欧洲仅有一步之遥,毕竟联想虽然在国内和其他国家已经很成熟,但在这里还是一个新人的身份,这样的成绩非常值得肯定。
27/27
  这一次参观联想在西班牙的店中店给笔者最深的印象就是联想作为行业内的强者名副其实,目前在欧洲市场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当然,这一切也并非偶然,出色的品质、做工、服务等等都是成功的理由。目前的市场份额是南欧第一,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必将拿下整个欧洲第一名的宝座。

大家都在看

Redmi Turbo 3哈利·波特版图赏 无处不在的魔法氛围感不仅防水还超级耐用的轻薄手机 OPPO A3 Pro外观图赏全球首款哈利波特平板 Redmi Pad Pro联名款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