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双曲面屏幕 三星GALAXY S6 edge实拍
1/20
西班牙当地时间3月1日晚上6点30分,三星Galaxy Unpacked 2015发布会正式召开。发布会中发布了三星全新的超级旗舰手机GALAXY S6与GALAXY S6 edge,笔者为大家奉上GALAXY S6 edge的真机实拍体验。   
2/20
三星Galaxy S6 Edge配备了一块5.1英寸2K分辨率Super Amoled屏,大猩猩4代玻璃。
3/20
通过特写照片,我们可以清晰的看到机身左右屏幕边缘向两侧弯曲,听筒做工也十分平滑,并没有凸起或者凹陷。
4/20
三星GALAXY S6 edge不得不说的一大亮点便是三星采用了新的指纹识别解决方案,采用强化的按压式指纹扫描技术。
5/20
三星GALAXY S6 edge背面采用金属材质精工打造,告别塑料,三星真的做到了!
6/20
三星GALAXY S6 edge背部采用了一颗16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光学防抖、HDR,不过令人遗憾的是,摄像头凸起。
7/20
从三星GALAXY S6 edge背部低端我们可以看出,本款产品4角圆润,握在手里感觉十分舒适。
8/20
三星GALAXY S6 edge的音量键放在了机身左侧,边框及边缘按键都采用金属材质,手感上乘,科技感十足。
9/20
三星GALAXY S6 edge右侧电源键,我们可以清晰从右侧看到边缘的柔性弯曲屏幕,时尚感十足。
10/20
三星GALAXY S6 edge音量键特写
11/20
三星Galaxy S6 edge搭载了基于Android 5.0.2的操作系统的Touchwiz界面,与之前媒体曝光的信息基本一样。
12/20
三星Galaxy S6 edge顶部左侧是SIM卡槽,中间为红外接口,右侧有一个降噪麦克。
13/20
三星Galaxy S6 edge机身底部左侧为3.5mm耳机插孔,中间为数据线接口,右侧为扬声器。左中右的功能设计十分紧凑,简单大方。
14/20
三星Galaxy S6 edge背部搭载一颗1600万像素摄像头搭配F1.9大光圈和高分辨率传感器,在任何光线下都能拍出优质画质的照片。并且有多种拍照模式可以选择。
15/20
三星Galaxy S6 edge通讯录分组界面。
16/20
三星GALAXY S6 edge通讯录界面
17/20
三星GALAXY S6 edge右侧屏幕可以导入常用联系人,可以进行快速拨号。
18/20
三星GALAXY S6 edge右侧屏幕快速拨号功能可以按需开关。
19/20
三星GALAXY S6 edge将推出32G、64G、128G三种内存的版本,并将拥有白、黑、金、蓝(限Galaxy S6)以及绿(限Galaxy S6 edge)等颜色可选。
20/20
三星Galaxy S6 edge采用了三星自家的Exynos 7处理器,不仅是64位,而且14nm也让三星Galaxy S6 edge成为全球第一;三星S6将使用LPDDR 4 3GB运存+UFS 2.0闪存颗粒;前后摄像头都采用F1.9大光圈,并且后置镜头HDR、光学防抖应有尽有。Galaxy S6 和 Galaxy S6 edge 将于2015年4月10日在全球发售,一直关注三星的朋友不妨考虑入手。

大家都在看

6000mAh大电池与超薄机身兼具 iQOO Z9 Turbo外观图赏OPPO K12图赏:外观精美典雅 设计不输旗舰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