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POP首页   /    主板   /    评测
雪色虎魄 华硕SABERTOOTH Z170S鉴赏!
1/14
华硕旗下的TUF特种部队主板首次采用北极迷彩图案PCB设计,灰白相间配色的MARK S产品被赋予北极迷彩更多的设计概念。华硕SABERTOOTH Z170 S主板设计超前,TUF军规认证10K Ti电容、 TUF军规认证合金电感与晶体管的用料也十分讲究。还有TUF独具特色的BIOS以及应用软件。
2/14
华硕TUF特种部队打造出第一款采用北极迷彩图案PCB设计的主板,如今SABERTOOTH Z170 S被赋予北极迷彩更多的设计概念,将灵感源于军队的数字图案直接涂装到主板!SABERTOOTH Z170 S主板秉持剑齿虎设计理念,成为展望未来的强大战力,充分体现其高度时尚、功能强悍的特质。
3/14
华硕SABERTOOTH Z170 S主板CPU供电部分。采用了华硕TUF特种部队系列主板特有的“TUF ENGINE!” 供电设计:8 +4 相数字供电模组;TUF 军规认证元器件,包括全新合金电感, Ti-电容, 晶体管。SABERTOOTH Z170 S 的连接端口不仅坚固耐用,而且外观酷炫。同时,装甲接口可支持40mm风扇使用,供快速散热的气流并强化散热效果。
4/14
华硕SABERTOOTH Z170 S主板内存部分。具有4 x DIMM内存插槽,支持最大容量 64GB,DDR4 2400/2133 MHz Non-ECC,Un-buffered 内存 双通道内存架构,并且支持Intel Extreme Memory Profile (XMP) 技术。
5/14
华硕SABERTOOTH Z170 S主板拓展槽及音频电路部分。提供2 x PCIe 3.0/2.0 x16 扩展卡插槽 (x16 或双槽 x8) ,1 x PCIe 3.0/2.0 x16 扩展卡插槽 (最大 x4 模式) *1,3 x PCIe 3.0/2.0 x1 扩展卡插槽,支持Quad SLI/CFX。TUF音效技术可让玩家根据使用情景便捷的设置音频模式,无论是游戏、聊天、影视或是聆听音乐。板载华硕研发的抗干扰屏蔽设计,专业线路设计以及优质的元器件,包括音频线路设计和专业音频元器件输出音效更清晰更自然。让板载声卡拥有独立声卡级别的聆听体验!
6/14
华硕SABERTOOTH Z170 S主板存储设备接口部分。Z170 芯片组:2 x SATA Express 接口兼容4 x SATA 6.0 Gb/s ports ;1 x M.2 x4 Socket 3, M.2 Socket 3 具备M 键,支持 2242/2260/2280/22110规格;6 x SATA 6Gb/s 接口,支持 Raid 0,1,5,10。
7/14
华硕SABERTOOTH Z170 S主板I/O接口部分。具有1 x DisplayPort接口,1 x HDMI接口,1 x LAN (RJ45) 接口,4 x USB 2.0 接口,1 x 光纤S/PDIF数字音频输出接口,5 x 音频插孔,1 x USB 3.1 (蓝绿色)Type-A接口,1 x USB 3.1 Type-C接口,2 x USB 3.0 (蓝色) (其中一个接口可切换到USB BIOS Flashback),1 x USB BIOS Flashback 按钮,1 x TUF Detective USB port。基于TUF ESD 静电防护2代技术,所有的接口都配备了防静电电容和二极管。
8/14
华硕SABERTOOTH Z170 S主板芯片组散热片。SABERTOOTH Z170 S运用了独具匠心的白色设计,也包括Q-LED指示灯。设计灵感来自于装甲坚固的驾驶舱,可看见电源,且方便临机应变,清楚显示五个重要开机动作,并布置了明亮的白色LED灯光闪动—北极迷彩风格装备的理想组合!
9/14
华硕SABERTOOTH Z170 S主板Super I/O芯片为Nuvoton NCT6793D。
10/14
华硕SABERTOOTH Z170 S主板搭载的智能超频控制芯片TPU,结合华硕TurboV EVO软件,超频安全又简捷。
11/14
华硕SABERTOOTH Z170 S主板搭载的TUF ICe 芯片,无论您手动调整设定,或经由热敏雷达2代和 TUF主动侦测2代,使用一键式自动优化功能,都可准确监控和管理主板散热状况和风扇速度。
12/14
华硕SABERTOOTH Z170 S主板强大功能的基石:Intel Z170芯片。
13/14
华硕TUF特种部队打造出第一款采用北极迷彩图案PCB设计的主板,如今SABERTOOTH Z170 S被赋予北极迷彩更多的设计概念,将灵感源于军队的数字图案直接涂装到主板!SABERTOOTH Z170 S主板秉持剑齿虎设计理念,成为展望未来的强大战力,充分体现其高度时尚、功能强悍的特质。
14/14
华硕SABERTOOTH Z170 S主板北极迷彩Q-LED指示灯的外观,TUF军规认证元器件的用料,TUF ESD 静电防护2代、TUF 音效、TUF LANGuard、热敏雷达2代、TUF 主动侦测2代等特色的加持,让他成为性能强大、个性鲜明的顶级主板

大家都在看

Redmi Turbo 3哈利·波特版图赏 无处不在的魔法氛围感不仅防水还超级耐用的轻薄手机 OPPO A3 Pro外观图赏全球首款哈利波特平板 Redmi Pad Pro联名款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