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一体化金属机身质感十足 HTC 10实拍
1/17
4月12日晚,HTC正式推出了全新旗舰手机HTC 10,目前在国内HTC官网已经出现了手机的相关信息,不过与国外发布的版本不同,国内上线的为HTC 10 Lifestyle,该版本为HTC 10低配版,区别在于采用了骁龙652处理器,售价3799元。至于采用骁龙820的高配版何时发售,目前还没有确切的消息。
2/17
手机背部的采用了全金属设计,有着明显的倒角,看起来金属感十足。
3/17
手机采用了F/1.8光圈1200万像素UltraPixel 2代高感光后置摄像头,支持激光对焦以及OIS光学防抖。
4/17
手机的闪光灯为双色温,补光更自然。
5/17
手机的外形较为硬朗,看起来非常有质感。
6/17
采用了Typc-C接口,支持QC3.0充电技术。
7/17
HTC 10采用了基于Android 6.0深度定制的Sense 8 UI,在界面风格上有原生Android的影子,内部的部分应用程序也是采用了谷歌原生的应用,比如日历、照片以及音乐等。
8/17
手机采用了F1.8光圈500万像素UltraSelfie高感光大像素前置摄像头,支持OIS光学防抖。
9/17
手机的正面取消了多下巴设计,机身底部为正面指纹识别,根据官方的消息,只需0.2秒即可通过指纹解锁进入到系统中。指纹解锁与Home键合二为一,左右两侧分别是返回键与菜单键。
10/17
HTC 10采用了基于Android 6.0深度定制的Sense 8 UI,在界面风格上有原生Android的影子。
11/17
系统设置界面。
12/17
应用程序界面。
13/17
按键上带有纹饰,手感很特别。
14/17
手机的保护壳可以显示简单的信息。
15/17
佩戴保护壳还可以拍摄照片。
16/17
HTC 10拥有黑色、银色以及金色三种颜色。
17/17
HTC 10拥有黑色、银色以及金色三种颜色。

大家都在看

Redmi Turbo 3哈利·波特版图赏 无处不在的魔法氛围感不仅防水还超级耐用的轻薄手机 OPPO A3 Pro外观图赏全球首款哈利波特平板 Redmi Pad Pro联名款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