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TFBOYS定制版OPPO R9 TFPhone手机图赏
1/15
TFPhone有三种版本,分别是王俊凯版、王源版和易烊千玺版,不同的版本针对不同的人进行了专属界面设置,包括壁纸、图标以及机身背部的签名都不同。TFPhone定制版拥有后壳专属镭雕签名、卡通专属手机壳、定制机独家贴纸,售价与普通的OPPO R9同为2799元。
2/15
我们拿到的是王源版,在包装上可以看到真人的照片以及签名。
3/15
TFPhone有两层包装,内部可以看到OPPO纯白色的包装盒。
4/15
在包装内侧可以看到“充电5分钟,通话2小时”的标语。
5/15
TFPhone定制版拥有后壳专属镭雕签名、卡通专属手机壳、以及明信片。
6/15
不同的版本针对不同的人进行了专属界面设置,包括壁纸、图标以及机身背部的签名都不同。
7/15
王源版专属的UI界面。
8/15
手机正面配备一颗16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美颜4.0,支持全景自拍。
9/15
OPPO R9依旧搭载指纹识别模块,但此次将指纹识别模块设计在了机身正面,体验更快更便捷,并且可以当Home键按压使用;另外这颗多功能Home键左右两侧还有两颗功能键,并且有十分贴心的背光设计。
10/15
OPPO R9边框右侧配备有多功能卡槽,本款手机支持双卡双待全网通,并且还支持存储卡拓展,最大支持128GB的MicroSD卡。卡槽下方是电源按键。
11/15
OPPO R9边框左侧配备有音量按键。
12/15
OPPO R9边框底部中央配备有MicroUSB数据传输接口,左侧是扬声器右侧是MIC以及3.5mm耳机接口。
13/15
外观上TFPhone与OPPO R9一致,不过增加了专属的LOGO以及签名。
14/15
外观上TFPhone与OPPO R9一致,不过增加了专属的LOGO以及签名。
15/15
TFphone将在全国30个城市的OPPO体验店进行线下1200台的限量发售。在5.16-5.20期间到指定体验店填写R9 TFBOYS定制版预约卡,5月21日下午2点半再到指定体验店参加门店活动才有机会购买到TFBOYS定制版!

大家都在看

6000mAh大电池与超薄机身兼具 iQOO Z9 Turbo外观图赏OPPO K12图赏:外观精美典雅 设计不输旗舰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