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POP首页   /    音频   /    新闻
北欧极简外观设计 联想智能音箱美图赏
1/16
如今在这个智能化的时代,不少大家常见的家庭生活小电器也开始往“智能互联” 升级转型,比如今天这款联想智能音箱。除了音箱原本的功能外,联想智能音箱还可以通过语音指令来进行操作,可以为你播放音乐、播报新闻、甚至收听音乐电台和查询天气等,开机后呼唤“你好,联想”便可唤起智能音箱。

本文编辑:申沛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2/16
音箱包装盒采用两截式设计,方便拿取的同时也有一定的设计感。
3/16
在打开包装盒初见到这款联想智能音箱时,圆柱形设计给我的第一印象感觉像是一款白色的保温杯。
4/16
不过在把音箱拿出来后,它的“真身”还是很让人惊艳的。这款联想智能音箱一共有灰色、深灰色、橙色、及浅绿色可选,这次我们拿到的是浅绿色款。
5/16
联想智能音箱采用了北欧极简外观设计,只有一颗按键和一个旋钮,控制面板采用环形8麦克风阵列,360度全角度范围定位,收音范围达5米。
6/16
配合布艺包裹的下半身,联想智能音箱整体非常且略带一丝文艺清新的感觉,更是适合各种家装风格。
7/16
联想智能音箱,圆柱形设计适合各种角度的摆放。
8/16
如今在这个智能化的时代,不少大家常见的家庭生活小电器也开始往“智能互联” 升级转型,比如今天这款联想智能音箱。除了音箱原本的功能外,联想智能音箱还可以通过语音指令来进行操作,可以为你播放音乐、播报新闻、甚至收听音乐电台和查询天气等,开机后呼唤“你好,联想”便可唤起智能音箱。这款联想智能音箱一共有灰色、深灰色、橙色、及浅绿色可选,这次我们拿到的是浅绿色款,·北欧极简外观设计,只有一颗按键和一个旋钮,配合布衣包裹的下半身,整体非常且略带一丝文艺清新的感觉,更是适合各种家装风格。
9/16
光面电镀工艺的音量调节环颠覆了以往需通过按键来控制音量大小的操控方式,并且在进行播放时还有LED炫彩灯效,非常时尚且科技感十足。
10/16
联想智能音箱通过专业的调校,360度声学覆盖,F0低于70Hz,使低音下潜更深,收放自如。特殊优化的倒向管出风口设计,极大的降低风噪声,带来更优的低频还原度。
11/16
信噪比大于90dB,带来HiFi级的音乐品质,使高音细腻,清澈飘逸,中音饱满圆润,音质更纯净,人声更清晰。
12/16
·国内版采用联想研究院和思必驰的中文自然语言理解,能更智能更精准地理解用户。例如在询问“下午要带雨伞吗?”时,它会回答天气情况,并提醒是否需要带伞。
13/16
除了能播报天气和新闻外,联想智能音箱还与喜马拉雅FM合作,内置丰富有声读物,可语音点播;与小i机器人合作,内置百科问答和丰富对话。
14/16
另外,在购买这款联想智能音箱后,还能享受每两周升级内容与服务。此外,还将在多轮对话、出行服务、丰富有声读物、第三方设备控制等方面进行升级迭代。
15/16
可询问天气、时间等,可提醒、计算、设置备忘、设置闹钟等,可语音控制音量调整等。
16/16
总的来说,这款联想智能音箱不仅外观上时尚大气,适合家居使用,同时结合智能的体验感受,让语音交互方式取代触控方式。这款产品不仅仅是传统意义上的一款可播放音乐用的小音箱,更是一款全新的智能语音个人助理设备。

大家都在看

Redmi Turbo 3哈利·波特版图赏 无处不在的魔法氛围感不仅防水还超级耐用的轻薄手机 OPPO A3 Pro外观图赏全球首款哈利波特平板 Redmi Pad Pro联名款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