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POP首页   /    显卡   /    新闻
编辑部的故事:搬工位天下大乱 尘封神器再现世间
1/12
作为拥有将近20年历史的老字号编辑部,泡泡积累了积累了不少散发着岁月味道的老物件。最近由于工位调整,编辑们开始了大扫除,在收拾的过程中不少尘封了很多年的“神器”得以重见天日。
2/12
首先是一款历史可以追溯到2013年的索尼 Xperia Tablet Z,五年时间过去了,他的外观设计仍然十分漂亮。在它重见天日的时候也不免引起了@硬件学堂 叶老师的兴趣,在微博上引发了一场信仰的追忆。
3/12
索尼Xperia Tablet Z采用了10.1英寸1920×1200分辨率屏幕,1.5GHz高通Snapdragon S4四核处理器、2GB运行内存,支持IP57级别的防水。它运行的还是安卓4.1操作系统,由于官方已经不提供系统版本的升级,现在不少软件已经不能正常使用。不过这样的高颜值产品,作为怀旧收藏也还是值得继续保存下去的。
4/12
说完高大上的索尼平板,我们就要有请出一些更有年代感的“爷爷辈”产品出山了。这是几款来自蓝魔的播放器产品,生产日期基本都在2007年左右,距离现在已经有十年以上的历史了。这些播放器的容量都在1GB或者2GB。再看看我们手头各种128GB、256GB的手机,十年之间的科技进步可见一斑。
5/12
接下来就是我们硬件群组的镇宅之宝了,悠久历史中积累下来了众多的CPU产品,当然还能幸存的多数还是FM2和AM3接口的AMD古董CPU们。
6/12
黄橙橙的镀金针脚看起来是不是别有一番风味呢。
7/12
说起老物件,有着悠久DIY传统的硬件频道表示毫无压力。这张VX200专业卡来自2008年,使用和著名的8800GT相同的G92显示核心。
8/12
当然也少不了一些已经见不到的品牌,这是一款祺祥出品的R7 260X显卡。生产日期是2013年,有着5年的历史了。
9/12
镇宅之宝当然少不了双芯旗舰的出场,这是来自AMD的公版HD7990,拥有两个显示核心,是当年绝对的卡皇。
10/12
当然与它强大的性能和霸气外观相应的是它高达375W的TDP,而现在性能最强的TITAN V也只有250W。
11/12
猜猜这个黑色的小卡片是干嘛的?
12/12
其实这是一张多年前在笔记本上曾经流行过的3G上网卡,支持标准SIM卡,仅支持联通WCDMA上网。

大家都在看

Redmi Turbo 3哈利·波特版图赏 无处不在的魔法氛围感不仅防水还超级耐用的轻薄手机 OPPO A3 Pro外观图赏全球首款哈利波特平板 Redmi Pad Pro联名款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