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POP首页   /    音频   /    评测
全新“概念”聆听选择 索尼Xperia Ear Duo耳机图赏
1/14
最早在MWC 2017展上,索尼首次推出了这款Xperia Ear Duo蓝牙耳机,而当时的定位还只是一款“概念”产品,而在今年的5月份,这款产品正式量产发售,目前官网价格为2399元。最近我们也收到了这款产品,下面一起来看看这款科技感十足的真无线开放式立体声耳机吧!
本文编辑:马景东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2/14
索尼Xperia Ear Duo耳机自身拥有4小时续航,同时配备便携充电盒,可对耳机进行三次充电,总共续航时间可到16小时。
3/14
索尼Xperia Ear Duo耳机提供黑色和金色两款配色选择,并采用金属质感的外观设计,非常具有时尚感,可以搭配多种穿戴风格。
4/14
索尼Xperia Ear Duo耳机便携式充电盒采用Type-C充电接口。
5/14
索尼Xperia Ear Duo耳机便携式充电盒底部。
6/14
与平时我们接触过的真无线耳机不同,这款索尼Xperia Ear Duo耳机采用了新型的耳后佩戴的方式,让耳机佩戴更加稳固。
7/14
索尼Xperia Ear Duo耳机搭载NFMI的无线技术,可以提供稳定的蓝牙连接和低电量消耗。
8/14
索尼Xperia Ear Duo耳机的左、右侧耳机都拥有触控面板,利用手指轻触就可以进行基本的操作,当然用户也可以通过这款耳机专属的Xperia Ear Duo APP 进行操控。
9/14
通过索尼Xperia Ear Duo耳机的触控功能,用户可以实现接听电话、切歌等操作,也可启用手机中的语音助手。
10/14
索尼Xperia Ear Duo耳机在佩戴时不会阻塞耳道,因此用户可以同时听到音乐和周围的环境声。并且,耳机会根据周围环境自动调节音量,不断优化聆听体验。
11/14
索尼Xperia Ear Duo耳机采用立体声学导管,可以直接将耳后驱动单元产生的声音传输到耳朵,并通过特别设计的环形撑架环绕耳道,让音乐与周围环境的声音更巧妙地融合。
12/14
从产品定位上来说,索尼Xperia Ear Duo耳机主要针对的应该是商务群体,真无线的设计使用更加方便,带来更自由的聆听体验,同时开放式耳塞及耳后佩戴方式,更是保证了长时间佩戴的稳固而舒适,同时也能够保持与周围的交流,真正做到工作、音乐两不误。
13/14
通过笔者简单的试用体验,个人认为这款耳机在音质上表现出色,与目前市面上主流的真无线耳机相比,优势也同样明显,而而后佩戴的方式尽管特殊,不过实际的效果却也不错,唯一需要适应的则是触摸操控,因为位于耳郭背后,因此在使用习惯上有所不同。
14/14
对于真无线耳机来说,续航一直是其相对的短板,不过索尼Xperia Ear Duo显然也考虑到了这一点,利用便携式充电盒,能够提供16小时左右的音乐播放,在同类产品中保持了足够的竞争力。

大家都在看

Redmi Turbo 3哈利·波特版图赏 无处不在的魔法氛围感不仅防水还超级耐用的轻薄手机 OPPO A3 Pro外观图赏全球首款哈利波特平板 Redmi Pad Pro联名款图赏轻巧时尚,全能健康表现 三星Galaxy Fit3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