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仿佛把红宝石握在手中 vivo NEX宝石红图赏
1/8
vivo NEX可以说是2018年最受关注的一款手机产品了,极致的91.24%%屏占比在目前的手机行业里也是数一数二的存在,升降式的摄像头也带来了前所未有的科技感。我们这一次也拿到了vivo NEX的宝石红配色,相比于之前的黑色版本也更增添了一抹别样的感觉,接下来就来看看宝石红配色的vivo NEX究竟有何魅力吧。
本文编辑:白沛然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2/8
手机正面依旧是超高的屏占比,视觉冲击力相当大。
3/8
我们这一次拿到的是后置指纹版本的骁龙710版本vivo NEX手机,所以在保护壳的背部有一个指纹识别开孔。
4/8
宝石红配色相比于之前的黑色版更有质感,也很适合年轻用户。
5/8
光影渐变下带来的就是像红宝石一样的色彩效果。
6/8
光影渐变下带来的就是像红宝石一样的色彩效果。
7/8
依旧是熟悉的升降式摄像头设计
8/8
vivo NEX目前已经正式上市开售,极致全面屏和升降式摄像头带来的科技震撼力在2018年也绝对是顶尖的存在,所以喜欢的朋友绝对不要犹豫,vivo NEX绝对值得购买。

大家都在看

6000mAh大电池与超薄机身兼具 iQOO Z9 Turbo外观图赏OPPO K12图赏:外观精美典雅 设计不输旗舰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