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POP首页   /    主板   /    评测
感受旗舰的魅力 华硕ROG MAXIMUS XI HERO WiFi主板图赏
1/14
今年的Intel为了解决上一代Z370主板诞生仓促的问题,顺应第九代酷睿处理器的上线,重装推出了全新一代Z390高端主板。各硬件厂商也纷纷在第一时间将自家的Z390高端主板展示在大家面前。本次发布的Z390系列主板向下兼容8代酷睿处理器。今天,我们就一起欣赏一下华硕ROG MAXIMUS XI HERO WiFi高端主板的魅力。
2/14
这是一款ATX规格的大板,作为玩家国度ROG MAXIMUS XI系列中的基础款,拥有2个M.2接口,四个DIMM插槽,三个PCI-E X16插槽。主板整体采用纯黑配色为主色调,在主板主要发热区域均有满满的散热装甲,精湛的做工无一不是华硕玩家国度系列主板高标准高要求的展现。在主板一侧,华硕主板已经全面加入了针对不稳定内存的自动恢复按键——MemOK!Ⅱ。
3/14
在主板下侧依次安放了三枚PCI-E插槽,其中前两条由金属铠甲保护的PCI-E插槽支持X16和X8/X8带宽模式。另一条以X4带宽模式运行。支持NVIDIA的SLI和AMD的CrossFireX多显卡互联技术。
4/14
华硕ROG MAXIMUS XI HERO WiFi Z390主板配备了四个DIMM内存插槽,最大支持64GB容量,最高支持双通道DDR4内存。
5/14
这款主板采用8+2相供电的模式,华硕专门为供电模组加装了高品质的散热片。哪怕在超频情况下也能稳定运行。
6/14
九代酷睿处理器延续了上一代LGA 1151针脚设计。Z390主板除了支持Intel 酷睿九代处理器之外,还向下兼容八代酷睿处理器。
7/14
在今年的华硕Z390主板身上,依旧采用了一体化的I/O面板。在面板接口方面,最大的改变在于添加了原生USB3.1 Gen2接口支持。
8/14
在主板一侧拥有六个SATA 3.0接口,最高可支持六个大容量存储设备。
9/14
芯片组的散热装甲没有花哨的装置,一枚硕大的“败家之眼”彰显着华硕ROG MAXIMUS XI HERO WiFi Z390 的身份。
10/14
这一代核心仍然是多通道SurpremeFX 音频系统,采用S1220A高性能解码芯片。
11/14
TPU控制芯片能够帮助用户在不占用处理器性能的前提下对硬件进行超频。
12/14
I/O的环境控制晶片为nuvoton NCT6798D。
13/14
在主板顶部分别有开机键和重启键,以及可以让用户清楚了解故障原因的Debug 灯。
14/14
Z390芯片组,相对于Z370芯片组来说,Z390芯片组本身没有太多的变化。

大家都在看

支持55dB深海降噪还有Hi-Fi级音质表现 vivo TWS 4耳机上手竟然如此轻薄!折叠屏新旗舰 vivo X Fold3 Pro外观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