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POP首页   /    手机   /    评测
“国际爆款”的颜值究竟够不够爆?魅族V8高配版开箱图赏
1/12
我拿到了一个国际爆款手机,嗯,就是那个一开售就秒罄的魅族V8。本次给大家展示一下“国际爆款”的颜值究竟够不够爆?虽然这款手机叫魅族V8,但……包装盒一角的mBlu是怎么回事?
2/12
包装盒内除手机之外,还有充电器 x 1、保修证书 x 1、SIM卡卡针 x 1、数据线x 1。
3/12
魅族V8沿用了一贯的设计风格,就连屏幕上贴膜的标识都如出一辙。比较关注是因为我个人比较喜欢贴膜上的操作提示。
4/12
手机正面顶部是呼吸灯、听筒和一颗5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
5/12
屏幕采用5.7英寸中规中矩的18:9的全面屏设计。没有效仿时下流行的刘海屏,看起来舒服了不少,但额头和下巴依然存在。
6/12
屏幕采用2.5D弧面玻璃,手感和视觉体验都很不错。手机四角采用圆角设计,看起来十分小巧。
7/12
手机顶部无任何插口,底部从左到右依次是3.5mm耳机孔、麦克风、Micro USB接口和扬声器。
8/12
手机右侧是上下音量键和电源键。
9/12
左侧是Micro SIM卡+Micro SD卡的卡槽。
10/12
手机背部最上方是双色温双闪光灯。后置1200 万像素和500万像素的两颗摄像头竖向排列。下方是指纹识别。
11/12
魅族的LOGO位于底部。魅族 V8 高配版采用全金属一体化机身,背部采用一刀切天线设计,重量为158g。
12/12
本次开箱就到这里,魅族V8的颜值你觉得够的上“国际爆款”这个称号吗?

大家都在看

6000mAh大电池与超薄机身兼具 iQOO Z9 Turbo外观图赏OPPO K12图赏:外观精美典雅 设计不输旗舰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