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导购
小巧精致 超长续航 雷柏M600多模蓝牙鼠标图赏
1/10
作为外设硬件的知名厂商,雷柏的产品是我们选购键鼠外设无法忽略的品牌,今天我们为大家带来的这款全新鼠标产品就是来自雷柏的M600多模蓝牙鼠标。
2/10
鼠标整体采用阳极氧化铝合金机身,采用了玫瑰金颜色的细腻喷砂工艺,有着较好的握持感。 鼠标边缘采用了CNC金属切边一体成型设计,有着更高的耐磨性。
3/10
鼠标正面有着两颗面积宽大的主键以及滚轮按键,其中滚轮采用了白色橡胶材质,触感优良,两颗主键采用了ABS材质,表面进行了磨砂处理,使用感受良好。
4/10
两颗主键以及滚轮按键均采用了静音处理,在安静环境下使用也不会发出额外的噪音。
5/10
M600 采用了扁平化的设计,占据更小的空间,更易于携带。
6/10
鼠标底部采用了白色工程塑料材质,四角分别配备有与鼠标机身相同形状的椭圆形脚垫,带来更为顺滑的使用体验。
7/10
鼠标的引擎窗口位于鼠标中间靠上的位置,有着高达1300的DPI,采用不可见光的高精度寻迹引擎,可以在多种不同物体表面精确定位,灵活使用。
8/10
在鼠标底部中间位置分别配备有鼠标蓝牙配对按键以及鼠标开关,支持使用蓝牙3.0、蓝牙4.0以及2.4G无线连接,可通过该按键在不同连接模式间切换或启动蓝牙配对。
9/10
鼠标底盖采用了磁吸设计,在底盖边缘轻掀即可拉起底盖,鼠标采用了两节AAA电池供电,配合雷柏自主研发的省电程序以及低功耗处理芯片,最长可达12个月的超长续航时间,为商务人士提供更长久的使用。
10/10
M600 鼠标的2.4G 接收器收纳仓采用了磁吸固定,即使打开后盖也无需当心适配器会意外掉落。

大家都在看

Redmi Turbo 3哈利·波特版图赏 无处不在的魔法氛围感不仅防水还超级耐用的轻薄手机 OPPO A3 Pro外观图赏全球首款哈利波特平板 Redmi Pad Pro联名款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