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POP首页   /    手机   /    评测
看一天都不腻!vivo X27开箱图赏:雀羽纹理让美再进一步
1/12
19日晚,vivo X27新品发布会在海南三亚举办。新机共有三种配色,分别是粉黛金、雀羽蓝、翡翠色,泡泡网率先拿到前两种。发布会后第一时间送上开箱图赏。
2/12
vivo X27的设计灵感来自百鸟之王蓝孔雀尾部的蓝色翎羽,印象中这种设计可谓前无古机。纹理在手机中早有应用,但类似翎羽一样带有如此强烈层次感的纹理确实很少见。
3/12
雀羽蓝为例,纹理设计配合镀膜工艺,让手机在不同光线下可以折射出浅蓝色、深蓝色、紫色等颜色。
4/12
同样的设计与工艺,粉黛金在不同光线下可以折射出白色、淡金色、淡粉色,让手机更有灵性。
5/12
vivo X27正面采用零界全面屏,即正面无任何开孔,听筒区域有些许内凹。
6/12
为了实现零界全面屏,vivo NEX上杀手锏功能升降式摄像头移植到vivo X27上,但在设计上新增透明光柱,同时性能也有所提升,升降时间缩短至0.68s。
7/12
vivo X27默认灯效于机身设计相近,但通过系统中软件设置,可以有六种选择。
8/12
据悉为了呈现有深度、有细节、有光感的视觉效果,镀膜厚度也必须从40nm增加到400nm以上。为了保证颜色准确,还需要将镀膜的厚度偏差控制在±5nm之间。为此,X27特别引入低温等离子磁控溅射镀膜技术,生产成本大大提升。
9/12
vivo X27采用后置三摄设计,配备全新一代旗舰级传感器索尼IMX586,后置主摄像头拥有4800万像素;第二颗镜头为1300万像素120度广角镜头;第三颗镜头为500万像素景深镜头。在主摄像头下方设计了“U型开口”式设计,简洁紧凑的外表中,内敛而不失张力。
10/12
vivo X27的屏幕为6.39英寸的Super AMOLED零界全面屏,19.5:9的屏幕比例,高屏占比让机身整体并不是很大,单手使用压力不大。
11/12
vivo X27的重量与iPhone XS Max旗鼓相当,要比近期发布的三星、小米旗舰手机更重。标配3.5mm耳机接口,并且标配耳机。
12/12
vivo X27的标签特点非常鲜明,以颜值为第一生产力,给追求美的消费者一切满足。vivo X27的产品Slogan是“美,再进一步”,定位非常清晰。雀羽纹理、多层次的渐变光效、零界全面屏、透明光效升降式摄像头等等,合力撑起这款手机的颜值。

大家都在看

OPPO K12图赏:外观精美典雅 设计不输旗舰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