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POP首页   /    手机   /    评测
OPPO Reno 10倍变焦版首发图赏
1/19
今天,OPPO在上海正式发布了Reno系列新品,此次发布Reno系列有Reno和Reno 10倍变焦版。全新OPPO Reno新品采用了侧旋升降结构,带来的是全新全景屏,视觉效果更加震撼。
2/19
OPPO Reno背面为整块3D玻璃设计,通过中轴线将空间分离。
3/19
收纳起Logo和文字元素,背面OPPO Logo融入了中轴线空间,有一种对称的美。
4/19
背面一组摄像头为纯平无凸起,分别为4800万像素主摄+1300万像素长焦+800W像素广角。
5/19
OPPO Reno十倍变焦版支持超广角、超长焦拍摄,覆盖16mm-160mm常用焦段,可实现1倍到10倍变焦的快速切换。
6/19
机身背部还放置了一颗陶瓷小圆点,除了能带来不一样的视觉效果外,手机平放的时候还能托起摄像头,起到保护作用。
7/19
手机背面使用了全新升级的渐变工艺,渐变效果更有层次感。
8/19
机身侧面。
9/19
由于正面采用了侧旋升降结构,能带来更高的屏占比,视觉效果更加开阔。
10/19
在侧旋升降结构上,包含了前置闪光灯、听筒、麦克风。
11/19
侧旋升降结构背面有后置闪光灯。
12/19
关于屏幕调光方面,用户可以选择一键开启类似DC调光模式,对眼睛更加友好。
13/19
OPPO Reno十倍变焦版还搭载了骁龙855处理,HyperBoost等系统级的优化升级让其拥有更好的游戏体验。
14/19
OPPO Reno还搭载了全新的ColorOS 6。
15/19
相机内置丰富的拍照功能。
16/19
OPPO Reno的电池容量4065mAh。
17/19
该机采用VOOC 3.0,新技术主要在软件算法上进行优化,有效缩短充电时间。
18/19
这款手机还有配备了屏幕指纹解锁,使用起来更加方便。
19/19
更多信息请继续关注泡泡网的后续报道。

大家都在看

支持55dB深海降噪还有Hi-Fi级音质表现 vivo TWS 4耳机上手竟然如此轻薄!折叠屏新旗舰 vivo X Fold3 Pro外观图赏精致美学感受尖端科技 荣耀Magic6 至臻版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