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POP首页   /    手机   /    评测
折叠屏+超强配置 三星Galaxy Fold真的令人心动了
1/19
三星在今年年初推出了全球首款量产的折叠屏手机三星Galaxy Fold,这款手机代表着手机市场对于手机屏幕形态的又一次探索。在三星强大的屏幕实力下,折叠屏手机三星Galaxy Fold也有非常引人瞩目的表现。
2/19
从包装上就能看出三星为Galaxy Fold下了不小的心思,最外面是一个条纹图案的包装,挪动包装,Galaxy Fold的图案若隐若现。
3/19
打开外包装盒,里面的小包装盒就会升起来,一种君临天下的感觉。毫无疑问,三星Galaxy Fold绝对是目前的安卓机皇。
4/19
打开像套娃一样的一层又一层的包装,里面又是一个白色的塑料盒子,我们今天的主角三星Galaxy Fold就在这里了。
5/19
手机包含了三星Galaxy Fold,充电器,数据线,OTG转接线,以及一个Galaxy Buds。
6/19
在折叠起来的状态下,三星Galaxy Fold有一块4.6英寸的SuperAMOLED屏幕,使用的方式与我们平时用其他手机的体验基本相同。
7/19
展开之后,则是一块7.3英寸的超边界折叠屏,这是三星最先进的屏幕加工工艺,用聚酰亚胺薄膜取代了玻璃覆盖在屏幕表面,从而达到可以折叠的功能。
8/19
包装内还有一个三星Galaxy Buds耳机,这也是三星的首款真无线蓝牙耳机。外观上非常小巧,由两个耳机及一个电源盒组成。
9/19
最惊艳的当属这块可折叠的屏幕了,7.3英寸的大屏幕平时在玩游戏,看视频的时候都有更震撼的表现。同时三星Galaxy Fold支持多应用同屏操作,并且可以调整窗口的大小和位置,非常方便。
10/19
屏幕中间由铰链链接,我们拿到的这款夜雾银颜色的是银色的铰链。手机折叠起来的时候,屏幕之间还是会留有一定的缝隙,不是完全贴合在一起的。
11/19
屏幕右上角是前置摄像头,1000万像素F2.2大光圈摄像头配合800万像素F1.9大光圈的摄像头组合。手机上的各种传感器也集成在这里,不过意外地是,这么大的一块区域没有加入虹膜识别或者结构光,可能是受限于机身空间。
12/19
从正面也可以看到铰链位置,屏幕折叠之后,在铰链位置能看到折叠的痕迹,用手触摸也可以感觉得到。
13/19
来到机身背面,除了4.6英寸的屏幕之外,听筒,1000万像素的广角前置镜头在封面屏幕的位置。
14/19
而另一边则是一组1600万像素超广角摄像头+1200万像素广角摄像头+1200万像素长焦摄像头的组合,拍照表现优异。
15/19
机身侧面集成了侧边指纹解锁,位置在电源键下方,左手握住手机的时候,食指很轻松就能找到这一位置。
16/19
在配置方面,三星Galaxy Fold搭载了骁龙855移动平台,并且有12GB RAM以及512GB ROM,性能相当残暴。
17/19
在配置方面,三星Galaxy Fold搭载了骁龙855移动平台,并且有12GB RAM以及512GB ROM,性能相当残暴。
18/19
包装盒里还附赠了一个碳纤维材质的手机壳,分成两部分,预留出了封面屏幕的位置。
19/19
这款手机在海外的价格是1980美元,折合人民币在1万3以上,国行的价格还没有公布。

大家都在看

支持55dB深海降噪还有Hi-Fi级音质表现 vivo TWS 4耳机上手竟然如此轻薄!折叠屏新旗舰 vivo X Fold3 Pro外观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