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POP首页   /    手机   /    评测
5G全新体验,性能也很强悍 iQOO Pro图赏
1/14
8月22日,vivo正式发布iQOO Pro 5G手机。这款手机延续了iQOO的设计风格,除了支持5G外,还在硬件方面进行升级。搭载最新骁龙855 Plus处理器、内置4500mAh大容量电池、4800万像素后置三摄。赶紧通过一组图赏来了解下。
2/14
iQOO Pro配备一块6.41英寸AMOLED水滴屏,分辨率为1080×2340。支持屏幕指纹识别,屏幕指纹换上了新的动画样式,也支持更换解锁动画。
3/14
背面采用全新纹理设计,配备LED灯带,,另外还有显眼的5G字样。
4/14
LED灯带支持多种使用场景的互动,更加炫酷和个性。
5/14
图赏实拍机型为竞速黑版本,另外还有勒芒蓝、幻影蓝两种配色可选。
6/14
iQOO Pro在中框上配备两个压感按键,横屏玩游戏时可以通过压感按键获得更好的操作体验。
7/14
后置为4800万像素主摄+1300万像素超广角+200万像素景深三摄组合。
8/14
其中4800万像素主摄为IMX582传感器,支持硬件直出4800万像素照片。支持夜景模式、微距模式、逆光HDR等,升级的主摄能带来更好的照片质量。
9/14
前置为1200万像素摄像头。搭载焕颜相机美颜算法,可进行个性的美颜。
10/14
iQOO Pro还配备最新骁龙855 Plus处理器,升级为UFS 3.0储存,读写速度会有明显的提升。
11/14
散热方面也有升级,采用全新设计超导碳纤维液冷散热Max散热模块,散热效率更高,能更好保证长时间玩游戏的流畅度。
12/14
另外iQOO Pro还内置4500mAh大容量电池,支持44W超快闪充。
13/14
iQOO Pro
14/14
除了支持5G网络外,iQOO Pro在其他硬件方面也有比较大的升级。这不仅仅是一款能体验5G网络的手机,综合使用体验也比较出色。想要购买的朋友记得关注开售时间。

大家都在看

Redmi Turbo 3哈利·波特版图赏 无处不在的魔法氛围感不仅防水还超级耐用的轻薄手机 OPPO A3 Pro外观图赏全球首款哈利波特平板 Redmi Pad Pro联名款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