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评测
全配低价/家庭必备的清洁小怪兽 米家手持无线吸尘器1C开箱简评
1/28
吸尘器无线化已经成为现在的主流趋势,在购买吸尘器产品时,我们也推荐大家购买无线的版本。最近,米家新推出了米家手持无线吸尘器1C,它相比此前推出的米家手持无线吸尘器售价更低,仅999元。但在产品细节上进行了多方位的改进和提升,是一款非常值得购买的吸尘器产品。有打算购入吸尘器产品的用户可以通过我们的产品开箱来对它做一个详细的了解。
2/28
这是米家手持无线吸尘器1C的主机和所有配件。配件包括四个刷头和一个壁挂式充电架。四个刷头分别是软绒直驱滚刷、二合一毛刷、二合一扁吸以及电动除螨刷。其中,随机附送壁挂式充电架并不多见,一般都需要单独购买,米家手持无线吸尘器1C配件丰富,诚意满满。
3/28
吸尘器主机,与米家手持无线吸尘器使用了相同的配色方案,白黑红,非常简约素净,又显档次。
4/28
米家手持无线吸尘器1C外观。
5/28
米家手持无线吸尘器1C外观。
6/28
开关键。
7/28
过滤系统共5级,上方是一个H12级的HEPA过滤器,可以拧下来进行清洗。然后是高密度海绵、多锥旋风分离、一级旋风过滤、金属网过滤。净化效率高达99.97%%,避免二次污染。
8/28
一键倒尘设计。
9/28
滤芯也可拆下水洗,重复利用减少损耗。
10/28
米家手持无线吸尘器1C外观。
11/28
充电口。
12/28
它采用10万转无刷电机,可以达到20KPa的真空度和120AW的吸入功率。提供三挡调节。
13/28
这是电动除螨刷。可有效吸除布艺沙发、寝具上99%%的尘螨。家庭中有宝宝或是宠物的话,是很有必要的。
14/28
除螨刷的刷头可拆卸清洗。
15/28
软绒直驱滚刷。内置独立马达,驱动超纤维地刷高速运转,呵护地面的同时做到有效清洁。
16/28
短绒直驱滚刷。
17/28
地刷拆卸起来也非常方便。
18/28
二合一扁吸,可深入家居环境中的各种缝隙,角落。
19/28
二合一毛刷则可用于清理沙发、键盘、车厢表面灰尘。多个刷头还可搭配延长杆使用,清洁不易够到的高处、房顶墙角等死角。
20/28
附送的壁挂式充电座,使用膨胀螺丝(包装内附送)安装在墙面上。
21/28
充电座采用无线充电方式,随取随用。充满一次电需3.5小时。
22/28
无线充电座下方还可插入两个尘刷。标配充电座可以说是相当厚道了。
23/28
米家手持无线吸尘器1C的设计非常简约,放在家中任何角落中都显得蛮有格调的。
24/28
续航时间长,可持续运行60分钟,轻松应对大户型清洁。
25/28
实际体验中,它的吸力能够令人满意,灰尘、污物几乎无所遁形。
26/28
透明的尘盒,吸入的灰尘一览无余。本来看起来还挺干净的地毯,这样吸过一遍之后,没想到竟然有这么多的灰尘,地毯确实很容易藏污纳垢,一定要经常清理。
27/28
定位相近的无线吸尘器产品,大家在吸力、过滤效率等这些硬指标上其实差距不大,但米家手持无线吸尘器1C有非常多人性化的设计,比如兼具收纳功能的壁挂式充电座、一键倒尘等,可水洗滤芯减少了耗材损耗,60分钟的超长续航轻松应对各种户型清洁。在几乎全配的情况下,米家手持无线吸尘器1C售价仅999元,相当实惠,推荐购买。
28/28

大家都在看

Redmi Turbo 3哈利·波特版图赏 无处不在的魔法氛围感不仅防水还超级耐用的轻薄手机 OPPO A3 Pro外观图赏全球首款哈利波特平板 Redmi Pad Pro联名款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