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POP首页   /    手机   /    评测
小米CC 9 Pro图赏:极致纹理与曲面屏交织的魔法绿境
1/10
小米于2019年11月5日推出旗下新机小米CC 9 Pro,该机全球首发了一亿像素超清镜头,为用户摄影带来了更多的创作可能。
2/10
后壳采用了全新的外观纹理结构,通过超精密机械加工工艺打造的业界首款多维变频纹理,通过每一个点对光线的反射和衍射效果的不同,形成了不断渐变、层次感更加丰富的纹理效果,光线下转动手机,弧形的纹理会一层又一层的交替出现,不断扩散。
3/10
13mm-125mm全焦段五摄,1亿像素超清镜头,10倍混合光学变焦镜头,50mm焦段经典人像镜头,2000万超广角镜头和独立微距镜头,其中1亿像素超清镜头和10倍混合光学变焦镜头均支持OIS光学防抖。支持激光对焦,采用双闪光灯、双柔光灯组合。
4/10
6.47英寸19.5:9双曲面全面屏,FHD+分辨率,支持DCI-P3色域显示,对比度400000:1。屏幕采用COP封装技术,下边框仅3.43mm,支持阳光屏2.0和低亮度Gamma矫正,所以无论是在强光下,还是在昏暗的环境中,小米CC 9 Pro都能有非常不错的显示效果。
5/10
前置3200万像素超清镜头,支持1.6μm大像素,同时还具有AI场景识别、影棚光效、全能美颜、倒计时自拍、前置HDR、全景自拍合影、萌拍、前置弱光人像、前置电影模式等很多智能功能。
6/10
全球首款超薄屏下光学指纹,厚度仅为友商旗舰机的1/10左右,这增加了指纹模组摆放的自由度,其他手机因为电池的原因,屏下指纹只能放在特别靠下的位置,而小米CC 9 Pro却可以将屏下指纹放在拇指按压更舒适的区域,让每次解锁动作更加顺手、流畅。
7/10
搭载了拥有旗舰特性的高通骁龙730G移动处理平台,该芯片采用了8nm的工艺制程,和骁龙855相同架构的Kryo 470 CPU、Spectra 350 ISP、第四代AI Engine,并新增855同系列的张量加速器HTA,AI运算能力大幅提升,相较骁龙710,CPU性能提升35%%,图形运算性能提升25%%,AI性能提升100%%。
8/10
5260mAh超大容量电池,采用了条形结构,相比传统方形电池内阻降低30%%以上,降低了充电过程中的能量损耗,也减少了发热,增加了电池的使用寿命。
9/10
采用了目前行业最高效2:1直充电荷泵的30W快充,高达97%%的超高转化率大幅降低了热量损耗,可以维持更长时间大电流输出,充电速度能与友商40W快充媲美。
10/10
支持多功能NFC,支持红外遥控,还拥有1216超线性单元扬声器,内置Smart PA,等效1cc超大体积后腔,外放声音低频浑厚而饱满。

大家都在看

支持55dB深海降噪还有Hi-Fi级音质表现 vivo TWS 4耳机上手竟然如此轻薄!折叠屏新旗舰 vivo X Fold3 Pro外观图赏精致美学感受尖端科技 荣耀Magic6 至臻版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