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评测
颜值超高、续航超长、价格超低 小米手表Color开箱
1/21
今日,小米正式公布了小米手表Color,首发价仅799元。作为一款智能手表,如此低的价格自然打动了很多人。它颜值颇高,拥有多种颜色、多种材质表带可选。续航超长,长续航模式下可使用22天。功能丰富,除运动监测、睡眠监测、心率监测外,还支持多功能NFC、支付宝支付等。通过开箱来了解一下这款产品。
2/21
包装盒并没有太多可说的,大体使用了白色的素色包装,包装外部印有小米手表Color的图案。
3/21
包装内除了表,就是充电器了,采用磁吸式设计。这里说一下小米手表Color的续航,它内置420mAh电池,经典模式试用下,续航能达到14天,长续航模式下,能达到22天。
4/21
磁吸式的充电底座使用方便,摘下手表放在底座上即可。
5/21
小米手表Color采用圆形表盘设计,整体上,并没有过分或刻意地强调智能属性,更像是一块传统手表的样子。在息屏状态下,屏幕为全黑状态。周遭设计有刻度,较为简约。屏幕为1.39英寸AMOLED屏幕,分辨率454*454,PPi达到了326PPi。
6/21
机身右侧有两个按键,分别是电源键和快捷键。上方为多功能按键:息屏下按一下点亮、亮屏下长按一秒呼出小爱同学、亮屏下按一下打开应用界面。下方为快捷操作键:按一下进入运动界面。
7/21
在设计上,小米手表Color其实更多地想摆脱大众对于智能手表的传统印象,而是极力地回归到传统手表的设计上来。圆形的表盘,提供有典雅黑、时尚银双色可选。表带默认为硅胶表带,有6种颜色,表面平滑舒适,柔软富有弹性。还有鳄鱼皮纹真皮表带,可有1500多种时尚搭配组合。相比于小米手表,小米手表Color更强调时尚属性。
8/21
小米手表Color背部为弧形设计,可以很好地贴合手腕、佩戴舒适,整个的背部没有特别大的凸起。手表与表带连接处可以看到卡扣,无需借助工具即可拆卸更换表带,非常方便。
9/21
表框为双色不锈钢设计,进行了拉丝、PVD处理,呈现出磨砂质感,触感细腻,不太容易沾染指纹。
10/21
小米手表Color提供了非常多的表盘样式可选,涵盖有多种多样的功能,目前已经支持超过110款潮流表盘,包括罗小黑、阿狸等诸多热门IP表盘,并且还在不断地持续更新中。
11/21
运动方面,小米手表Color采用FirstBeat运动测算技术,支持十大运动模式,包括户外跑步、室内跑步、户外骑行、室内单车、自由训练、健走、泳池游泳、开放水域游泳、越野、登山等十大专业运动模式。 内置加速度传感器、陀螺仪、气压传感器、环境光传感器、地磁传感器,能够更精准的识别复杂的运动姿势,并且加入第三代HRM心率传感器,更精准地识别心率变化。 此外,它还有全面的包括身体能量监测、24小时心率监测、睡眠监测、压力监测等多项身体数据。也具备有全功能NFC,支持全国200+城市公交或地铁出行,也支持支付宝付款功能。
12/21
小米手表Color支持小爱同学,长按上方按键一秒即可呼出小爱同学。查询天气、打开付款码、查看股票、倒计时等都可通过语音操作。小米手表Color还全面接入了小米AIoT只能生态,可以通过手表控制家里的智能设备。
13/21
小米手表Color于2020年1月2日在全渠道正式开售,首发价799元。相比同类产品性价比十足,感兴趣的用户可以到小米各大官方渠道进行购买。以下为小米手表Color的更多细节图。
14/21
15/21
16/21
17/21
18/21
19/21
20/21
21/21

大家都在看

支持55dB深海降噪还有Hi-Fi级音质表现 vivo TWS 4耳机上手竟然如此轻薄!折叠屏新旗舰 vivo X Fold3 Pro外观图赏精致美学感受尖端科技 荣耀Magic6 至臻版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