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POP首页   /    Lcd   /    评测
Redmi显示器1A显示器上手:简约设计 到手仅需499元
1/13
Redmi显示器1A是Redmi推出的首款显示器产品,在价格方面延续了Redmi品牌高性价比的定价策略,这款23.8英寸/1080P/IPS的显示器到手价仅为499元。
2/13
Redmi显示器1A采用三微边沉浸式设计,边框非常窄,方便多台显示器配合使用。
3/13
Redmi显示器1A的带有开机指示灯,启动后显示白色灯光。
4/13
通过显示器的系统,可以对显示的参数进行调试。
5/13
Redmi显示器1A配备了金属直接,支撑稳定。
6/13
Redmi显示器1A拥有60Hz刷新率与16:9显示比例。其对比度为1000:1(TYP),亮度为250cd/m(TYP)。
7/13
Redmi显示器1A支持HDMI和VGA接口,提供更全面的连接。
8/13
Redmi显示器1A支持HDMI和VGA接口,提供更全面的连接。
9/13
Redmi显示器1A的设计非常简洁,仅机身背部带有LOGO。
10/13
Redmi显示器1A的支架可以调整角度,可以根据用户的坐姿进行调整。
11/13
Redmi显示器1A的正常角度
12/13
Redmi显示器1A最大仰角
13/13
Redmi显示器1A最低俯角

大家都在看

6000mAh大电池与超薄机身兼具 iQOO Z9 Turbo外观图赏OPPO K12图赏:外观精美典雅 设计不输旗舰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