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POP首页   /    Lcd   /    新闻
飞利浦256P1FR显示器欣赏:四面微边精彩视野
1/15
飞利浦256P1FR显示器商用登场了,它搭载有25英寸的AH-IPS屏,支持2K分辨率,具备高达93%%的DCI-P3色域以及Display HDR400画质增强技术,精彩画质满足专业性的设计创意需求。此外更拥有精湛的四面微边框设计,令其卓尔不凡!
2/15
飞利浦256P1FR显示器四面微边框设计不仅为这款显示器带来了相当高的屏占比,同时也能够为用户们带来非常棒的视觉效果。
3/15
同时,四边微窄边框的外观还特别方便拼接显示器使用,进而避免拼接后宽边框给画面带来的干扰。
4/15
这款专业显示器不仅支持横向显示,而且还支持竖向显示,以便满足专业用户们的需求。
5/15
显示器底座内置支架旋转功能,用户能够在不挪动底座的情况下,对屏幕进行左右旋转。
6/15
底座上面的飞利浦LOGO。
7/15
这款显示器采用了升降、旋转支架设计,能够让显示器实现丰富的摆放姿势,满足更多的桌面使用环境,让用户坐在显示器前更加舒适。
8/15
显示器背面。
9/15
屏幕背面左侧设计了五枚按键。
10/15
屏幕支架上面设计有飞利浦的LOGO。
11/15
这款商用显示器支持壁挂功能。
12/15
屏幕支架下部设计了理线孔。电源线、信号线、以及耳机线等线缆均可从这里走线,以便营造桌面环境的整洁、美观。
13/15
这款显示器提供了一个HDMI接口、两个DP接口(其中一个为DP-OUT)、一个Type-C接口、一个网线接口、一个音频输出接口、两个USB 3.2接口。DP-OUT接口可在搭建双屏/多屏时发挥作用,通过DP线连接,一台主机在连接多台显示器同时使用时,可以减轻主机接口的压力。
14/15
屏幕左侧机身上还设计了两个USB 3.2接口。其中黄颜色的那个USB 3.2接口支持快速充电B.C 1.2功能,能够为当前的智能移动设备进行快速充电。
15/15
飞利浦256P1FR显示器画质优秀,颜值出众,堪称是一款非常百搭的高效生产力工具。对于广大商务人士们来说,这款显示器强烈向大家推荐!

大家都在看

Redmi Turbo 3哈利·波特版图赏 无处不在的魔法氛围感不仅防水还超级耐用的轻薄手机 OPPO A3 Pro外观图赏全球首款哈利波特平板 Redmi Pad Pro联名款图赏